小弟買了一張ATI RADEON 9600 拿來玩CS時~常常玩到一半當掉 說atioglxx.dll發生錯誤 我顯示卡驅動程式是上ATI網站抓最新版 可是還是一樣玩到一半就說發生錯誤.........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我前幾天灌了win xp及office xp (序號都是由網路得知),但我在灌office xp並 序入序號,且灌完成後,它卻顯示只能用50次...要上網更新..等字樣,請問這是序 號的問題,還是軟體的問題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請問各位大大 杜龍1.8G是用來超頻ㄉㄇ 應為我最近想裝一台電腦{不需用到超頻} 只需打打CS 玩玩天堂 上上網爾已 請各位大大給我這ㄍ新手一點建議八 像建議一下配備拉等等 謝謝~
P4 2.8E:0.09微米 L2=1M 怎ㄇ看效能都比P4 2.8C來ㄉ強阿~ 為什ㄇ價錢頗接近ㄉ,還比較便宜ㄋ? 這顆效能如何?好用ㄇ? Intel有出D系列ㄇ@@?
Sound Blaster PCI128 Digital 4.1←Wave-Table音源是軟體還是硬體構成,Wave-table音源使用系統記憶體←是怎樣用不懂,產品說明不夠詳細很不敢買,此卡沒有說能不能在純DOS環境使用,那我想在DOS下使用,是否有可以套用的驅動程式呢,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
請問巴噸2500+在電腦裡面是顯示XP3200+嗎
1.艾爾莎 - 影雷者FX736這塊顯示卡可以用在 技嘉8IPE1000 Pro2 GT主機板上面嘛! 2.七盟的300w電供有支援P4嘛! 3.機殼風扇是不是12吋的啊? 謝謝大大的解答 我是第一次裝電腦 有點不懂
我的板子是技嘉ga-7zxr-c(rev 3.0)可以搭這塊嗎?什麼是kt400的晶片組丫,看了說明書還是不太懂,煩請高手指點。 這是這塊板子技嘉的
CPU:Barton XP2500 主機板:GA-7VT600-L 顯示卡:承啟FX5200 硬碟:Maxtor 80G(8MB) 記憶體:聯強256M DDR400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http://chinagate.yam.com.tw/cgi-bin/g2bcgi.cgi?dest=http%3a%2f%2fwww.ocer.net%2farticle%2fa_show.php%3fid%3d3642 要改的後果請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