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atioglxx.dll出錯??
   
   
 

作者 :isgt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10:55
小弟買了一張ATI RADEON 9600
拿來玩CS時~常常玩到一半當掉
說atioglxx.dll發生錯誤
我顯示卡驅動程式是上ATI網站抓最新版
可是還是一樣玩到一半就說發生錯誤.........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0:29:00
 
  程式相衝

  :isgt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13:50:00
 
  是遊戲跟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相衝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15:19: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22:02:00
 
  移除原有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在重灌新驅動程式,尤其是原先顯示卡是Nvidia後來改用Ati,若沒移除原有驅動程式很容易發生相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1 11:43:00
 
  刚买了本本,安装了messiahstudio可一运行出现以下错误:AppName: messiahstudio.exe AppVer: 0.0.0.0 ModName: atioglxx.dll
ModVer: 6.14.10.4063 Offset: 000b6349
我的显卡是ATi 345M.不知什么原因。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