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可否接列印伺服器??

請問這台是否可接列印伺服器!! 有看到USB介面的列印伺服器~不曉得這台能不能接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61
作者:GoDSPy 日期:2004-05-10 10:58 所屬:印表機


超虎爛的板子

記憶體號稱到4G,差滿2G的RAM才顯示17xxMB,華碩越來越會虎爛!3.0G只能超3.2G還不大穩定!凸@_@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60
作者: 日期:2004-05-10 10:19 所屬:主機板


意義重大!AMD桌面處理器銷售首次超越英特爾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5/09/000780230.shtml AMD在度龍、K7方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9
作者:~~! 日期:2004-05-10 06:36 所屬:CPU


華碩V9560 標準版

最近小弟買了AMD 3000+的cpu,想買這塊主機板來配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V9560標準版跟V9570TD的效能差別會很大嗎 至於價錢方面的差別能否也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呢 煩請解惑 萬分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8
作者:rdf 日期:2004-05-10 05:13 所屬:顯示卡


關於7N400-Pro主機板

最近買了一顆AMD 3000+的cpu,想配這塊主機板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這塊主機板pro跟pro2的版本功能差別在哪裡呢 另外這兩個版本的價格差別大概多少呢 感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7
作者:rdf 日期:2004-05-10 03:55 所屬:主機板


聲音蠻吵的

昨天買了一這一顆,在灌作業系統時,不時發出~"機"機"機"機"機"~~的硬碟怪聲音....有點失望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6
作者:godpowerful 日期:2004-05-10 00:12 所屬:硬碟


請教效能?

是否可以請教 於一般之透天屋(R/C結構) 您在同樓層,水泥隔牆之傳輸效能? 不同樓層之傳輸效能? 感謝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5
作者:ctwang 日期:2004-05-09 23:18 所屬:無線網路


請問最大硬碟可以支援到多少?

請問這一塊版子硬碟最大可以支援到多少? 120G還是160G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4
作者:koalalo 日期:2004-05-09 22:23 所屬:主機板


AMD 3000+ 配 8RDA3+ ?

最近買了一顆AMD 3000+ CPU 想要配這塊板子,但是賣的人的板子是1.1版的 想請教一下高手,1.1版跟2.0版的是差在哪裡呢 另外價錢方面的差別大概是多少呢 感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3
作者:rdf 日期:2004-05-09 20: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 =

我上一台用LITEON因不慎壞掉了,那時候好像卡片退不出來,而電腦就沒顯示DVD ROM,之後我又買一台一樣的,電腦怎樣也抓不到,安裝全部都沒有問題,線路、螺絲什麼都裝好。偏偏就是抓不到,可是還是可以放光碟,它只是進去然後沒反應,什麼事都沒發生,請問這是哪裡發生問題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2
作者:mimi_palmax 日期:2004-05-09 19:20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