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否接列印伺服器?? |
|
請問這台是否可接列印伺服器!!
有看到USB介面的列印伺服器~不曉得這台能不能接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61 |
| 作者:GoDSPy |
日期:2004-05-10 10:58 |
所屬:印表機 |
| 超虎爛的板子 |
|
記憶體號稱到4G,差滿2G的RAM才顯示17xxMB,華碩越來越會虎爛!3.0G只能超3.2G還不大穩定!凸@_@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60 |
| 作者:武 |
日期:2004-05-10 10:19 |
所屬:主機板 |
| 意義重大!AMD桌面處理器銷售首次超越英特爾 |
|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5/09/000780230.shtml
AMD在度龍、K7方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9 |
| 作者:~~! |
日期:2004-05-10 06:36 |
所屬:CPU |
| 華碩V9560 標準版 |
|
最近小弟買了AMD 3000+的cpu,想買這塊主機板來配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V9560標準版跟V9570TD的效能差別會很大嗎
至於價錢方面的差別能否也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呢
煩請解惑 萬分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8 |
| 作者:rdf |
日期:2004-05-10 05:13 |
所屬:顯示卡 |
| 關於7N400-Pro主機板 |
|
最近買了一顆AMD 3000+的cpu,想配這塊主機板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這塊主機板pro跟pro2的版本功能差別在哪裡呢
另外這兩個版本的價格差別大概多少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7 |
| 作者:rdf |
日期:2004-05-10 03:55 |
所屬:主機板 |
| 聲音蠻吵的 |
|
昨天買了一這一顆,在灌作業系統時,不時發出~"機"機"機"機"機"~~的硬碟怪聲音....有點失望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6 |
| 作者:godpowerful |
日期:2004-05-10 00:12 |
所屬:硬碟 |
| 請教效能? |
|
是否可以請教
於一般之透天屋(R/C結構)
您在同樓層,水泥隔牆之傳輸效能?
不同樓層之傳輸效能?
感謝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5 |
| 作者:ctwang |
日期:2004-05-09 23:18 |
所屬:無線網路 |
| 請問最大硬碟可以支援到多少? |
|
請問這一塊版子硬碟最大可以支援到多少?
120G還是160G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4 |
| 作者:koalalo |
日期:2004-05-09 22:23 |
所屬:主機板 |
| AMD 3000+ 配 8RDA3+ ? |
|
最近買了一顆AMD 3000+ CPU
想要配這塊板子,但是賣的人的板子是1.1版的
想請教一下高手,1.1版跟2.0版的是差在哪裡呢
另外價錢方面的差別大概是多少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3 |
| 作者:rdf |
日期:2004-05-09 20:2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 = |
|
我上一台用LITEON因不慎壞掉了,那時候好像卡片退不出來,而電腦就沒顯示DVD ROM,之後我又買一台一樣的,電腦怎樣也抓不到,安裝全部都沒有問題,線路、螺絲什麼都裝好。偏偏就是抓不到,可是還是可以放光碟,它只是進去然後沒反應,什麼事都沒發生,請問這是哪裡發生問題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652 |
| 作者:mimi_palmax |
日期:2004-05-09 19:20 |
所屬:DV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