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超虎爛的板子
   
   
 

作者 :武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0 10:19
記憶體號稱到4G,差滿2G的RAM才顯示17xxMB,華碩越來越會虎爛!3.0G只能超3.2G還不大穩定!凸@_@凸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1 00:35:00
 
  自已技術差別怪版子爛~

  :sy2536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1 08:40:00
 
  奇怪!
我的可以上3.6G
240x15
您的會不會是記憶體的問題,
用創見和金士頓的記憶體;
我是用創見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9 01:23:00
 
  虎爛you fool brain!

  :lancecho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9 23:59:00
 
  說明書有些說為什麼插滿2G只有顯示17XXMB
不看說明書來亂的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0 00:06:00
 
  開版大大他不會就亂搞當然會這樣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0 17:02:00
 
  怎麼現在這種半調子的電腦白痴特別多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