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超虎爛的板子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武
Posted:2004-05-10 10:19
記憶體號稱到4G,差滿2G的RAM才顯示17xxMB,華碩越來越會虎爛!3.0G只能超3.2G還不大穩定!凸@_@凸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11 00:35:00
自已技術差別怪版子爛~
:sy25368
Posted:2004-05-11 08:40:00
奇怪!
我的可以上3.6G
240x15
您的會不會是記憶體的問題,
用創見和金士頓的記憶體;
我是用創見的。
:訪客
Posted:2004-05-19 01:23:00
虎爛you fool brain!
:lancechou
Posted:2004-06-09 23:59:00
說明書有些說為什麼插滿2G只有顯示17XXMB
不看說明書來亂的喔...
:訪客
Posted:2004-06-10 00:06:00
開版大大他不會就亂搞當然會這樣ㄌ
:訪客
Posted:2004-06-20 17:02:00
怎麼現在這種半調子的電腦白痴特別多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