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21:28:00 |
| |
| |
裝2台光碟機嗎?
一台要把它設定為主要
一台要把它設定為次要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9 21:32:00 |
| |
| |
主要---MASTER
次要---SLAVE
接樓下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17 14:15:00 |
| |
| |
排線、電源線有檢查嗎?有時候,DVD ROM、主機板上的插槽也可能會有損壞,最好是和另一台試試看。
|
|
| |
:saturn00  |
Posted:2005-05-26 23:09:00 |
| |
| |
我也是有同樣情況,拿回去賣家試,就真的找不到了(掛啦),賣家說要再換一台給我,我就不要了,我可沒那麼多時間一直拆拆裝裝也,火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