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要組裝電腦 因為第一次 有很多都不懂 所以請多多包涵 我想組裝的有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機殼 光碟機 問題一: 我的CPU已經
我哥幫我組滴Intel - Celeron 2.6G "剛剛逛一下} 發現批評生居多耶""我開始擔心啦"真的那麼爛嗎" 4月組主機時我預算25000以內"(不含螢幕) 結果我哥只幫我弄18000左右" 這 Celeron 2.6G 真的很差嗎?? 最近想玩模擬市民耶""
裝了此板第3台後.慢慢體會此機板並非有很多問題.而是此機板它不吃太高級的東西.它只有會吃高級power而已.^^||建議要
這個網站的報價太慢啦
我的兩條256 DDR400 為啥開機只顯示DDR333??誰能幫我解答
請問大大~我想組一台電腦(玩天2效果全開不lag)可以推薦我用哪一張顯示卡嗎?
有哪位大大能幫忙推薦一下需要哪些配備^^~拜託拜託!!如果可以的話能否順道報個價格^^謝謝ㄋㄟ~
它這款AMD-Barton 2800+ 盒裝的風扇好嗎?~怎聽有人講好像蠻吵的! 盒裝的散熱怎樣丫?請有用過的人解答一下好嗎?~~新手來了!~~ 這個問題還真笨咧!對不起大家了!
我的主機板是i810-W83627hf(很久的板子 製造廠商不會看..) 1.想請問1下 想買個硬碟 不知能支援到幾G的硬碟? 2.如果不行的話 那更新bios 有用嗎? 要怎更新? 3.那個牌子比較好用呢? 煩請告知 多謝
我剛剛才自己換上新光碟機''正開心時把殼恢復原狀'' 對我這種電腦笨蛋可是艇辛苦說' 但是為何我一開機電腦只有一片黑''沒有顯示正常開機畫面說'' 我真低快哭出來了''光碟機人家好不容易弄好''怎麼便這樣// 怎麼辦? 我是否要抱他去光華給別人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