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個位大哥大姊幫幫忙 小弟最近想升級電腦 所以有些問題想問

小弟最近想要組裝電腦 因為第一次 有很多都不懂 所以請多多包涵 我想組裝的有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機殼 光碟機 問題一: 我的CPU已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6
作者:Tokaco 日期:2004-05-18 18:15 所屬:CPU


擔心耶""

我哥幫我組滴Intel - Celeron 2.6G "剛剛逛一下} 發現批評生居多耶""我開始擔心啦"真的那麼爛嗎" 4月組主機時我預算25000以內"(不含螢幕) 結果我哥只幫我弄18000左右" 這 Celeron 2.6G 真的很差嗎?? 最近想玩模擬市民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5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5-18 12:20 所屬:CPU


裝了第3台k7n2後的建議.給要新裝者的建議

裝了此板第3台後.慢慢體會此機板並非有很多問題.而是此機板它不吃太高級的東西.它只有會吃高級power而已.^^||建議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4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4-05-18 11:17 所屬:主機板


光華商場 $2650

這個網站的報價太慢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2
作者:goodie 日期:2004-05-18 09:52 所屬:燒錄器


256DDR400

我的兩條256 DDR400 為啥開機只顯示DDR333??誰能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1
作者:XC5677 日期:2004-05-18 08:44 所屬:RAM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

請問大大~我想組一台電腦(玩天2效果全開不lag)可以推薦我用哪一張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80
作者:amin0729 日期:2004-05-18 08:11 所屬:顯示卡


我想組一台電腦(玩天2能效果全開的)

有哪位大大能幫忙推薦一下需要哪些配備^^~拜託拜託!!如果可以的話能否順道報個價格^^謝謝ㄋ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79
作者:amin0729 日期:2004-05-18 07:50 所屬:CPU


問個一下

它這款AMD-Barton 2800+ 盒裝的風扇好嗎?~怎聽有人講好像蠻吵的! 盒裝的散熱怎樣丫?請有用過的人解答一下好嗎?~~新手來了!~~ 這個問題還真笨咧!對不起大家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78
作者:lkkane 日期:2004-05-18 02:37 所屬:CPU


請問主機板能否支援的幾個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i810-W83627hf(很久的板子 製造廠商不會看..) 1.想請問1下 想買個硬碟 不知能支援到幾G的硬碟? 2.如果不行的話 那更新bios 有用嗎? 要怎更新? 3.那個牌子比較好用呢? 煩請告知 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77
作者:C57905228 日期:2004-05-18 02:36 所屬:硬碟


怎摸會這樣'''掉淚中"

我剛剛才自己換上新光碟機''正開心時把殼恢復原狀'' 對我這種電腦笨蛋可是艇辛苦說' 但是為何我一開機電腦只有一片黑''沒有顯示正常開機畫面說'' 我真低快哭出來了''光碟機人家好不容易弄好''怎麼便這樣// 怎麼辦? 我是否要抱他去光華給別人修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876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5-18 02:2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