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問個一下
   
   
 

作者 :lkkan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8 02:37
它這款AMD-Barton 2800+ 盒裝的風扇好嗎?~怎聽有人講好像蠻吵的!
盒裝的散熱怎樣丫?請有用過的人解答一下好嗎?~~新手來了!~~
這個問題還真笨咧!對不起大家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8 12:00:00
 
  建議使用AMD的玩家 風扇境量另外購買 少用原廠的
聽說不夠力~我朋友的ATHLON1.7 不超情形下待機57度
還是換好一點的風扇才安心一點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8 13:03:00
 
  我也用1700+
我ㄉ風扇才13XX轉(8*8)
目前溫度42度
真燙阿

  :leebe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8 13:05:00
 
  1.7應該很久,那時盒裝還沒附風扇賣吧,現在買盒裝都會附風扇,因為他怕你風扇不好怪他cpu有問題,而且用原廠風扇還有保固,不過出問題要的到嗎。
風扇會吵是正常的,因為cpu太熱所以只有三個方法增加散熱,一加大風扇,二增加散熱面積,三是增加風扇轉速,原廠用的是增加轉速所以會比較吵,想要安靜的話要另外買,如果不換還是可以正常用。

  :闇˙天誅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0 01:19:00
 
  其實以CPU來說,50度以下都還算正常吧,基本上...主機板上的問度測試也不是百分百準確...他上面的感應器越接近CPU當然就越熱,之前鬧過一個笑話

有個客人買了CPU+主機板,回去安裝完以後,開機6X度...但是卻還能正常開機,一切都很順暢,但他心裡總是毛毛的,所以他向購買的商家反應這個問題,老闆回答...這個問題歐,我馬上幫你處理,只見老闆舉起手,直接往主機板上的CPU插槽中央突起來的那個溫度感應裝置上輕輕壓一下,然後回答說....OK了,你拿回去用用看,應該正常了....客人臉上瞬間3條線...怪的是...回去安裝好後...溫度剩下4X度...

試問,你還相信主機板上的溫度監測嗎??

  :99999999999999999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8 13:19:00
 
  我用XP2.4G1.3製無超~且CPU使用量常常接近100%(此台主機開RO外掛40個)~我用原廠散熱器~但是拆掉他的風扇~裝上6X8的變換口(這是一種銜接口.有螺絲孔.一邊6公分.一邊8公分..可以讓原廠散熱器裝上8公分的風扇.市價近100元)~然後配上兩個80元的8公分0.15A風扇重疊(選用3線小頭可以沿用主機板的插座.第2個風扇電源並聯.此風扇轉數線不用接)~目前CPU溫度為40左右~便宜又好用~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7 09:53:00
 
  主機板-A7N8X
CPU-XP2800+ 使用原廠散熱器與風扇 沒超頻
開機後溫度32度
玩網路遊戲希望一小時後CPU溫度41度
這顆原廠風扇比P4-1.6G的風扇還安靜(我原本是用P4-1.6G CPU)
PS:我的機殼邊蓋還有裝一個8X8的風扇直接對著CPU吹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8 21:34:00
 
  原廠還不錯用吧........
我是2200....蠻靜的...
溫度大約在35-40中間....

  :SOEAS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6 19:02:00
 
  我換了一個風散1300的~超平到2.21GHz 溫度52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