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min0729
Posted:2004-05-18 08:11
請問大大~我想組一台電腦(玩天2效果全開不lag)可以推薦我用哪一張顯示卡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20 00:35:00
5700.5900系列
9600.9800系列
TI4200以上系列
應該都可以跑
:tete1212
Posted:2004-05-27 14:38:00
我推薦ATI9200 不過不能是SE版的喔 如果預算夠的話 也可以考慮 ATI9600 跟 Ti4200 跟 Ti4400 也不錯
參考看看吧^^
:ttlams
Posted:2004-05-27 17:12:00
不用買這麼好的吧 !!
我用5200(只要特效不是全開),
還是很順的呀 !! 窮買不起超過3000的卡...
cpu 是 amd 1700+ 512sd ram ....上一代的了 ...
:訪客
Posted:2004-05-29 01:15:00
5200是就能跑了沒錯
你用1700喔...那不是很好超頻的嗎?有試試看嗎?
:訪客
Posted:2004-06-01 06:36:00
請問這張卡要怎麼超頻ㄚ~?要怎麼做設定?
:訪客
Posted:2004-06-05 03:07:00
要超頻的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NVIDIA Corporation → Global →
NVTweak 上按右鍵 選擇新增DWORD值 名字設定Coolbits 數值設定36
完成後關掉登陸編輯器 再到內容→設定值→進階 找到你的顯示卡
就會多一項頻率設定 再自己調就好了
:chang34
Posted:2004-06-16 13:23:00
粉抱歉 天堂2的lag關西 顯示卡不是全部的原因
網路也佔了粉大的因素 硬體討論區已經有人做過測試
fx59502u+3.0cpu+1g記憶體 該lag的照樣lag
差別頂多是lag時間比較短而已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