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問題...

聽說這台是R-全支援,那在R+上會不會有問題?之前買了台"爛機"(兩個英文字,前面和後面是顛倒的,字的顏色是橘色的,訒体更新可以六倍超八倍單規變雙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13
作者:天野魔神 日期:2004-05-19 17:40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塊板子的cpu電壓可調嗎?

在barton2500的討論區有網友提到7n400L的電壓為1.7V(昇壓操作),且不可調整 因此用這塊板子cpu的溫度比別人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12
作者:well237 日期:2004-05-19 14:13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K8 Athlon64 好像很不錯 但貴ㄌ點 請問何時會降價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11
作者:r8193412000 日期:2004-05-19 14:06 所屬:CPU


對拷機 for Pioneer - DVR-A07

請問市面上何種對拷機配有 Pioneer - DVR-A0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10
作者:avinci 日期:2004-05-19 14:04 所屬:燒錄器


請問256二條和512一條的差別

請問我想買新電腦,是二條金士頓256效能比較好,還是一條512創見比較好 ps~因為我沒看到金士頓512的,所以用創見做比較,個人是希望買金士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9
作者:p1114kimo 日期:2004-05-19 12:18 所屬:RAM


Barton2800+和Barton2500+的差距多大?

請問一下有用過這2兩顆cpu的大大們!!! 我沒有要用來玩天堂2,遊戲的話 只有一般ro那型或世紀帝國或cs 那這兩顆的速度處理有差別很大嗎?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8
作者:p1114kimo 日期:2004-05-19 11:52 所屬:CPU


P4S800D抓不到音效驅動

使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一直都抓不到音效 上華碩的網站抓也沒用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嗎 可以教我一下怎麼解決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7
作者:yehru 日期:2004-05-19 11:32 所屬:主機板


要注意支援的印表機規格

這台啊??買了之後超後悔,因為沒有注意到這台支援的印表機幾乎是舊款的,害我白買??另外,這台我若開啟WEP加密模式,我的NB就無法連網囉!也不知為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6
作者:NickLin851 日期:2004-05-19 09:09 所屬:無線網路


請問兩塊XEON的速度跑起來有多少G的速度呢

如提 有看過人說 沒有AMD的K8快 幫解疑惑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5
作者:mindslone 日期:2004-05-19 03:53 所屬:CPU


這顆cpu的原廠風扇很吵,如何解決?

請問要如何改善呢? 他吵的聲音是這樣 一開機都很安靜 開到WINDOWS的桌面後 過幾分鐘 就哄哄哄大聲起來了。。。真像飛機場。。。 有辦法讓他不會那麼大聲嗎? 不然半夜都好大聲ㄚ 救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904
作者:BlueMon 日期:2004-05-19 01:0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