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台是R-全支援,那在R+上會不會有問題?之前買了台"爛機"(兩個英文字,前面和後面是顛倒的,字的顏色是橘色的,訒体更新可以六倍超八倍單規變雙規←
在barton2500的討論區有網友提到7n400L的電壓為1.7V(昇壓操作),且不可調整 因此用這塊板子cpu的溫度比別人高
K8 Athlon64 好像很不錯 但貴ㄌ點 請問何時會降價呢 謝謝
請問市面上何種對拷機配有 Pioneer - DVR-A07?
請問我想買新電腦,是二條金士頓256效能比較好,還是一條512創見比較好 ps~因為我沒看到金士頓512的,所以用創見做比較,個人是希望買金士頓
請問一下有用過這2兩顆cpu的大大們!!! 我沒有要用來玩天堂2,遊戲的話 只有一般ro那型或世紀帝國或cs 那這兩顆的速度處理有差別很大嗎?或
使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一直都抓不到音效 上華碩的網站抓也沒用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嗎 可以教我一下怎麼解決嗎? 謝謝~~~
這台啊??買了之後超後悔,因為沒有注意到這台支援的印表機幾乎是舊款的,害我白買??另外,這台我若開啟WEP加密模式,我的NB就無法連網囉!也不知為啥?
如提 有看過人說 沒有AMD的K8快 幫解疑惑 謝
請問要如何改善呢? 他吵的聲音是這樣 一開機都很安靜 開到WINDOWS的桌面後 過幾分鐘 就哄哄哄大聲起來了。。。真像飛機場。。。 有辦法讓他不會那麼大聲嗎? 不然半夜都好大聲ㄚ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