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1114kimo  |
Posted:2004-05-19 11:52 | |
 |
請問一下有用過這2兩顆cpu的大大們!!!
我沒有要用來玩天堂2,遊戲的話
只有一般ro那型或世紀帝國或cs
那這兩顆的速度處理有差別很大嗎?或晶片不同
因為好像差了一千左右,所以在想如果沒差很多的話就選barton2500+
但如果有差別的話,還是以barton2800+為主
ps~我不打算超頻,因為我也不會
|
|
| |
:闇˙天誅  |
Posted:2004-05-20 01:12:00 |
| |
| |
你說的遊戲其實都不是很吃硬體效能...我想這2顆CPU都能輕易勝任,顯卡3000元左右的就能輕鬆應付了,記憶體也大約256MB就夠了,有錢弄個512MB就非常非常錯錯有餘
我想...目前的網路遊戲其實還沒真正吃硬體很高的....會LAG幾乎都是網路遊戲廠商的伺服器那邊的問題[或許硬體不好,也可能他們的網路不夠順] 以目前的寬頻網路+上一般主機1萬2上下的就都能遊刃有餘了....別想太多摟~!!
問題不見得都是出在自己咩 呵呵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0 02:34:00 |
| |
| |
我聽你在唱...你去玩玩神話..用1萬2的主機跑給我看看...要特效全開喔!!
記憶體256想跑得順??很難啦!!!
|
|
| |
:p1114kimo  |
Posted:2004-05-20 10:38:00 |
| |
| |
我知道這兩顆都能玩,因為我現在這台是舊電腦k7 850= ="就能玩了
我只是想知道,這兩顆有什麼構造上不同嗎?
還是只是差在那些微的速度上不同?謝謝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28 02:29:00 |
| |
|
| |
:999999999999999999  |
Posted:2004-05-28 13:09:00 |
| |
| |
妳要玩的遊戲我都有在玩RO.世紀.CS
我的配備不會LAG
我的配備如下
CPU=1.4G SDRAM=512 顯示卡GF MX420 64MB
目前沒有任何遊戲的建議配備需要2.8G的CPU
除非你是當伺服器
其實目前很多非陽春的硬體
都是給專業人士用的
跑3D或做某些程式需要縮短運算時間才在用
2.8G CPU ??
2.5G拿來玩遊戲都浪費了.........
|
|
| |
:999999999999999999  |
Posted:2004-05-28 13:12:00 |
| |
| |
上面的說..一萬多的主機跑不動神話??128MB的陽春顯示卡已經不用2000元了
1萬多的主機其實很好用.......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22 01:08:00 |
| |
| |
我聽你在唱...你去玩玩神話..用1萬2的主機跑給我看看...要特效全開喔!!
記憶體256想跑得順??很難啦!!!
======================================================================
哇勒.12000的主機.跑不動神話????.那你因該要檢查你的軟硬體了喔.我用度龍1.3和mx440 64顯卡256記憶體都可以跑ㄌ..還買不到10000就跑的嚇嚇叫.
|
|
| |
:cddisk2000  |
Posted:2004-06-23 22:51:00 |
| |
| |
我聽你在唱...你去玩玩神話..用1萬2的主機跑給我看看...要特效全開喔!!
記憶體256想跑得順??很難啦!!!
--------------------------------------------------------------------
我用 p3 - c600 ,顯示卡 恩雅 G4-MAX440,記憶體 pc-133 256就可以玩的很順了...,但是要效能全開我不懂...
|
|
| |
:lizardone  |
Posted:2004-06-24 23:52:00 |
| |
| |
上面的講重點就好了,
兩顆都可以很順,(建義買2800,看預算,玩遊戲夠了)
建議:HD7200轉,AGP-ATI9600以上,RAM512MB以上(可變看預算)
註:2800比2500效能好很多,2800就可以把Intel CPU 3.0做掉了.還有剩
|
|
| |
:chang34  |
Posted:2004-06-30 13:20: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3 23:37:00 |
| |
| |
但是請問一下喔...Barton2800 跟 XP2800+會差很多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