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P4S800D抓不到音效驅動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ehru
Posted:2004-05-19 11:32
使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一直都抓不到音效
上華碩的網站抓也沒用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嗎
可以教我一下怎麼解決嗎?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6188
Posted:2004-05-30 15:42:00
別人都抓的到你竟然抓不到....打電話去華碩客服問吧˙
:a6188
Posted:2004-05-30 15:43:00
對了我知道原因了...你的音效接頭是安裝到機殼前面了吧.那就要跳線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