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P4S800D抓不到音效驅動
   
   
 

作者 :yehr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9 11:32
使用主機板附的驅動光碟一直都抓不到音效
上華碩的網站抓也沒用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嗎
可以教我一下怎麼解決嗎?
謝謝~~~


 
  :a618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5:42:00
 
  別人都抓的到你竟然抓不到....打電話去華碩客服問吧˙

  :a618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30 15:43:00
 
  對了我知道原因了...你的音效接頭是安裝到機殼前面了吧.那就要跳線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