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推薦好東西

三星這台不錯用超級耐超 卡紙狀況也非常好排除 我們公司用這台機器到目前還沒超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45
作者:emillin 日期:2004-06-22 02:19 所屬:印表機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 我是想說用下列這些東西 CPU------Intel -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44
作者:橘色柳橙汁 日期:2004-06-22 01:20 所屬:CPU


我的顯卡壞了嗎?

我電腦之前偶而會出現螢幕突然變黑 大約一秒後再恢復正常的情況 結果今天下午突然一直重複這樣的情況 每隔大約3秒 螢幕就會黑掉 然後在出現畫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42
作者:annethia 日期:2004-06-22 01:02 所屬:顯示卡


RAM能接到DDR400以上的嗎

不知道這主機板能否接到DDR400以上的 像是能跑DDR433或是DDR466的效能去跑 還是裝了DDR466只能跑400的效能 能否各位大大能跟我說一下^^ 感謝唷^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41
作者:jesse29000 日期:2004-06-22 00:29 所屬:主機板


好嗎???

請問各位大大: 這張板子好嗎? 整體的效能是好還是爛? 各位用過的大大們是否可以評論一下?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40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6-21 23:52 所屬:主機板


救命!

我那台用ㄌ一年 分成四個磁區 結果開機十告訴我有個叫system32/halㄉ東西不見ㄌ 不能開機 我用別台電腦看那台硬碟結果三個磁區都說沒格式化不然就參數有問題 而我要格式化也不行 請問這算壞軌嗎? 有方法能救出裡面ㄉ資料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9
作者:soldierof2002 日期:2004-06-21 23:33 所屬:硬碟


麗台高階K7NCR18GM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4799792 這款好嗎?支援雙螢幕??!想買1800會不會貴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8
作者:sy040586 日期:2004-06-21 23:11 所屬:CPU


為什麼一直重開機

新裝機使用幾天感覺還不錯, 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usb讀卡機插著開機時就無法開機, 會停留在cpu的畫面2-3秒後就重開機, 一直重複開機, 將讀卡機拔掉就可開機, 進入win me後再將讀卡機插上就一切正常, bios 是最新版的, 怎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7
作者:abcdggt 日期:2004-06-21 21:46 所屬:主機板


我要組新電腦,麻煩各行家給點意見吧!

小的最近想組新電腦,自己DIY,下面的〈非必須〉需不需一起添購呢?預算約 5萬左右,麻煩各位給給意見,拜託拜託,感激不盡! 〈必須配備〉 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3
作者:cwebb0502 日期:2004-06-21 21:28 所屬:CPU


各位高手請進

小弟不才...有事想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想組一台 主機版:華碩 P4P800 CPU:Intel P4 2.8CG 顯示卡:ELSA FX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2
作者:jack6262000 日期:2004-06-21 21:2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