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的顯卡壞了嗎?
   
   
 

作者 :annethi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2 01:02
我電腦之前偶而會出現螢幕突然變黑
大約一秒後再恢復正常的情況
結果今天下午突然一直重複這樣的情況
每隔大約3秒
螢幕就會黑掉
然後在出現畫面
再變黑
也就是閃來閃去的狀況
而且
從一開機的畫面裡
就有些縱向的黑線(比如winXP的旗幟就出現這樣的缺陷)
安全模式才能正常不閃爍
但螢幕上則有縱向的直線(淡色)很整齊每隔約0.5公分一條
重開結果都一樣
我把硬體裝置管理員裡的顯示卡解除
重開機後電腦用微軟的驅動程式
使顯示效能降低運作時
也可以保持穩定不閃爍...
像我現在是用安全模式選項的VGA模式
也能保持穩定
但一使用一般的開機
就又有前述的問題了
是不是我的顯卡壞了啊???

我的配備是
P4 2.4G
MSI 648max-L
寶蓮MX440SE 64MB
宇瞻256MB DDR333
Maxtor 40G HDD

去年3月買的....

我是不是要換新顯卡了... @@
請各位大大解惑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2 18:17:00
 
  自己交叉測試看看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9 21:48:00
 
  沒錯....測看看吧..
我也才用不到2年..
畫面不但黑掉..還會失焦..
而且還不能開機..一直重開進不到WINDOWS..
慘..
今天跟同學借顯示卡來測...
一切都好了...="=
換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3 15:45:00
 
  所以說...顯示卡還是裝上風扇的好~"~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