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好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y25368
Posted:2004-06-21 23:52
請問各位大大:
這張板子好嗎?
整體的效能是好還是爛?
各位用過的大大們是否可以評論一下?
感恩!!!!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6-22 01:04:00
不錯用這塊有支援到HT技術跟雙通道~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6:00
我買了呀!!不錯用,可能是我的機子,溫度很高吧= ="
配備:CPU:Intel Pentium4 3.0 E GHz(HT)
主機版:P4S800D
RAM:256
大概主要是這樣啦,這次的晶片組不錯^^",便宜又合,不像Intel,貴,效能竟然差不多....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