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好嗎???
   
   
 

作者 :sy2536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1 23:52
請問各位大大:
這張板子好嗎?
整體的效能是好還是爛?
各位用過的大大們是否可以評論一下?

感恩!!!!


 
  :哇阿災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2 01:04:00
 
  不錯用這塊有支援到HT技術跟雙通道~

  :y342258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5 10:06:00
 
  我買了呀!!不錯用,可能是我的機子,溫度很高吧= ="
配備:CPU:Intel Pentium4 3.0 E GHz(HT)
主機版:P4S800D
RAM:256
大概主要是這樣啦,這次的晶片組不錯^^",便宜又合,不像Intel,貴,效能竟然差不多....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