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問題
| 標題 | 作者 | 賞金 | 回覆/查看 | 最後回應 | ||
|---|---|---|---|---|---|---|
![]() |
光華知識問熱心網友排行榜 | 光華商場 | 0 | 0 | 2008-10-17 |
| 版塊主題 | ||||||
|
這樣的處理器 | as2543433 2012-04-14 | 0 | 1 / 134 | 2012-04-14 19:19 by as2543433 | |
|---|---|---|---|---|---|---|
|
我想要依台中古電腦 | a2268168 2012-02-24 | 0 | 1 / 158 | 2012-04-14 18:54 by as2543433 | |
|
購買筆電 | s9605077 2012-04-13 | 0 | 0 / 140 | 2012-04-13 23:40 by s9605077 | |
|
顯示卡的效能問題 | love54612 2012-04-09 | 0 | 1 / 200 | 2012-04-12 14:32 by jkyking2006 | |
|
請問ASUS N55SF | waynefay 2012-04-08 | 40 | 0 / 107 | 2012-04-08 21:58 by waynefay | |
|
螢幕的挑選 | sk30239 2012-04-05 | 5 | 0 / 108 | 2012-04-05 18:06 by sk30239 | |
|
華碩機殼 | Ian20090123 2012-04-01 | 5 | 0 / 137 | 2012-04-01 17:52 by Ian20090123 | |
|
我想提升電腦!該如何提升? 也想過重組一台遊戲機!該怎組? | wl02812356 2012-03-27 | 0 | 1 / 327 | 2012-03-28 19:08 by jkyking2006 | |
|
電腦開機後銀幕沒有顯示,銀幕沒有壞,確定有開機 | boy305305 2012-03-25 | 5 | 3 / 222 | 2012-03-26 19:26 by alex01020904 | |
|
AIO 電腦詢價 | angelikao2005 2012-03-21 | 0 | 0 / 264 | 2012-03-21 21:30 by angelikao2005 | |
|
想組電腦 預算2W5~3W不含螢幕 單主機求免卡分期店家 | jeromywang 2012-03-21 | 0 | 0 / 287 | 2012-03-21 11:17 by jeromywang | |
|
筆電包膜重要性 | cindywu 2012-03-19 | 10 | 1 / 310 | 2012-03-19 17:05 by tomigood | |
|
1.5W 這樣配單 組的起來嗎? | 螞蟻蟲 2012-03-17 | 5 | 0 / 102 | 2012-03-17 10:58 by 螞蟻蟲 | |
|
我想買繪圖桌上型電腦(CAD、3DMAX) | showman583 2012-03-16 | 0 | 0 / 188 | 2012-03-16 02:19 by showman583 | |
|
電腦該如何防氧化呢? | a88667653 2012-03-10 | 20 | 1 / 171 | 2012-03-12 16:19 by jkyking2006 | |
|
執行3DMark 11時到一半自動重開機 | tp65lbj6 2012-03-07 | 0 | 1 / 348 | 2012-03-07 11:58 by alex01020904 | |
|
我想問ACER AS4755G-2454G75Mnks08 | uio293 2012-03-05 | 15 | 0 / 165 | 2012-03-05 18:25 by uio293 | |
|
PLEASE HELP ME!!!!!!!!!!!!!!!!! | Wilson Chen 2012-03-04 | 0 | 0 / 163 | 2012-03-04 08:55 by Wilson Chen | |
|
PLEASE HELP ME!!!!!!!!!!!!!!!!! | Wilson Chen 2012-03-04 | 45 | 0 / 207 | 2012-03-04 08:46 by Wilson Chen | |
|
求救 買電腦主機 | fhps970116 2012-02-28 | 0 | 3 / 205 | 2012-03-02 23:06 by fhps970116 | |
|
如果要組一台主機 | mircoo1 2012-02-22 | 0 | 1 / 185 | 2012-02-23 01:58 by alex01020904 | |
|
請幫我估價~這樣配可以嗎?? | 狂狼 2012-02-21 | 0 | 1 / 212 | 2012-02-21 21:31 by alex01020904 | |
|
我想組電腦 1.5W以下 (急) | qp0o0qp 2012-02-15 | 0 | 1 / 334 | 2012-02-16 18:25 by alex01020904 | |
|
幫幫我! 這樣配可以嗎?? 相容性?? | gone 2012-02-12 | 0 | 1 / 152 | 2012-02-13 18:24 by alex01020904 | |
|
幫看能不能組起來 謝謝 " | alk80800 2012-02-13 | 0 | 1 / 170 | 2012-02-13 18:08 by alex01020904 | |
|
幫提供電腦配件 謝謝 | alk80800 2012-02-13 | 0 | 0 / 91 | 2012-02-13 13:18 by alk80800 | |
|
想買新主機 | coolcoolcorn 2011-12-29 | 0 | 2 / 569 | 2012-02-12 17:15 by yaya624628 | |
|
客戶要組電腦 | yaya624628 2012-02-10 | 0 | 1 / 141 | 2012-02-11 00:22 by 杰晨電腦 | |
|
蘋果電腦 VS PC | l9517534682 2012-02-09 | 10 | 1 / 151 | 2012-02-10 00:12 by alex01020904 | |
|
只換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懇請各位大大幫忙估價 | v0212345678 2012-02-09 | 0 | 1 / 141 | 2012-02-10 00:10 by alex010209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