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問題
| 標題 | 作者 | 賞金 | 回覆/查看 | 最後回應 | ||
|---|---|---|---|---|---|---|
![]() |
光華知識問熱心網友排行榜 | 光華商場 | 0 | 0 | 2008-10-17 |
| 版塊主題 | ||||||
|
購入顯卡問題.... | qsc861204 2012-06-03 | 30 | 0 / 200 | 2012-06-03 20:57 by qsc861204 | |
|---|---|---|---|---|---|---|
|
主機板溫度 | asd2543433 2012-06-03 | 10 | 0 / 155 | 2012-06-03 10:41 by asd2543433 | |
|
筆電舊換新ASUS F3APH520DD (F3H) | ricky3671 2012-06-03 | 5 | 0 / 117 | 2012-06-03 09:11 by ricky3671 | |
|
請問遊戲主機,要用組的比較好,還是買現成呢? | 0975574108 2012-04-24 | 10 | 3 / 415 | 2012-06-02 13:24 by D.R舞夜 | |
|
升級電腦 | aa761026 2011-02-13 | 0 | 2 / 218 | 2012-06-01 19:01 by o0921309178 | |
|
玩FB遊戲LAG怎麼改善? | 小羊01 2012-05-30 | 0 | 0 / 241 | 2012-05-30 22:25 by 小羊01 | |
|
請問我這樣配要多少錢?? | 0975574108 2012-04-23 | 5 | 1 / 183 | 2012-05-30 20:20 by goodgoodtw | |
|
急找顯示卡 | a246890 2012-05-30 | 0 | 1 / 136 | 2012-05-30 19:51 by goodgoodtw | |
|
為什麼我開機都會跑出這畫面? | 佩小寧 2012-05-27 | 0 | 3 / 314 | 2012-05-30 01:34 by alex01020904 | |
|
想買桌電喇叭 鍵盤 滑鼠 鼠墊不知怎挑 | D.R舞夜 2012-05-29 | 0 | 0 / 232 | 2012-05-29 19:32 by D.R舞夜 | |
|
我想買記憶卡,卻不知道怎麼挑 | hox9921 2012-05-27 | 10 | 1 / 191 | 2012-05-28 21:00 by tomigood | |
|
沒有磁碟片 要如何升BIOS | 我愛電腦 2012-05-25 | 0 | 2 / 120 | 2012-05-25 17:41 by 我愛電腦 | |
|
請幫忙組電腦 3Q | wade551130 2012-05-09 | 10 | 2 / 127 | 2012-05-25 17:30 by nzbxvcasdf | |
|
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 | liuwenwenpp 2012-05-23 | 0 | 0 / 299 | 2012-05-23 22:00 by liuwenwenpp | |
|
新買華碩電腦送修回來變盜版 修好幾次 主機板硬碟都是壞的 | linsecond 2012-05-18 | 0 | 0 / 202 | 2012-05-18 01:09 by linsecond | |
|
古惑人生 | 陳董 2012-05-17 | 0 | 0 / 199 | 2012-05-17 19:46 by 陳董 | |
|
求救~~~~~VGA驅動導致無法進入作業系統! | cooldinoman 2011-08-02 | 20 | 3 / 816 | 2012-05-16 23:17 by boy65152000 | |
|
PSP收購!! | 955102 2012-05-14 | 0 | 0 / 238 | 2012-05-14 21:39 by 955102 | |
|
這些組起來大概的價錢 | dfbcqa1234 2012-05-09 | 20 | 1 / 175 | 2012-05-10 00:09 by alex01020904 | |
|
電腦效能 | as2543433 2012-05-05 | 0 | 3 / 148 | 2012-05-06 10:17 by as2543433 | |
|
遊戲機建議 | st892060 2012-05-05 | 10 | 0 / 117 | 2012-05-05 22:14 by st892060 | |
|
想組一台文書機 預算 1萬 | online9420j 2012-05-04 | 0 | 1 / 142 | 2012-05-04 19:37 by alex01020904 | |
|
電腦螢幕mode跳不停.. | boyz0120 2012-04-23 | 0 | 2 / 645 | 2012-04-25 12:07 by devillee | |
|
請問要怎樣看cpu呢?? | 0975574108 2012-04-22 | 15 | 1 / 148 | 2012-04-22 23:49 by wuweil | |
|
(VISTA)換了一張顯示卡,用沒有多久記憶體就壞掉了? | ji3g4ricky 2012-04-21 | 30 | 0 / 171 | 2012-04-21 19:27 by ji3g4ricky | |
|
關於一鍵還原 | you7795 2012-04-17 | 0 | 1 / 211 | 2012-04-21 06:52 by view12345 | |
|
請問我的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 qaz80318 2012-04-21 | 10 | 1 / 145 | 2012-04-21 06:44 by view12345 | |
|
玩英雄聯盟 遊戲中畫面異常 | deckba57 2012-04-20 | 10 | 1 / 777 | 2012-04-20 19:04 by jkyking2006 | |
|
電腦怪怪的 | as2543433 2012-04-14 | 5 | 1 / 170 | 2012-04-15 07:45 by alex01020904 | |
|
電腦換配備 | wewe87202 2012-04-15 | 10 | 0 / 232 | 2012-04-15 03:14 by wewe8720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