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
怪怪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omm
Posted:2004-09-16 09:18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按ctrl+alt+del,不是會出現鎖住電腦等六個小方塊,但是我的不會出現那六個(是不會當初我在安裝時用自取名字,而不是用系統本來名字,好像axxxxx,很長英文),其中有個工作管理者,進去看只出現一個大框框和下面工作結束等三個東西,可是最上面的檔案,選項.等五個功能和下面有個應用程式,處理程式等四個不見了,每次要關掉時,要在左下角有個時間那邊,有個工作管理者,縮小時應有小形的東西(小方塊?面一格格小格的),該怎麼辦,要怎麼解決,拿光碟修復嗎?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16 09:47:00
我想和是不是自己命名沒有關係?我也是自己命名?不知您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omm
Posted:2004-09-16 12:34:00
作業系統是XP的
:訪客
Posted:2004-10-22 14:09:00
請在管理員的外邊框點滑鼠左鍵兩次就會出會原來的tools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