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9-08 21:42:00 |
| |
| |
依你的需求"3D網路遊戲可以很順"
用p4,主機板加一張5900xt可能就已經破15000了
要考慮amd嗎
|
|
| |
:s75830  |
Posted:2004-09-08 21:49:00 |
| |
| |
CS根本不用好的顯示卡...CS這類的3D叫做假3D...普通的MX440就都能玩了
至於天堂2...記憶體容量基本要512...如果跟我一樣的需求的話...1G..顯示卡FX5900XT
對於沒真正玩過順暢的人 是會覺得說..FX5200跑天堂2就很順了...
音效卡...用內建的夠了..
網路卡也是內建
光碟機...可以考慮使用DVD光碟機...推薦..先鋒16X
機箱..看你喜歡的就好...就是不要使用機箱所附贈的POWER..以免硬體損毀..當機..等等
硬碟推薦W.D
|
|
| |
:s75830  |
Posted:2004-09-08 21:55:00 |
| |
| |
以你的需求..金錢不夠..再多個一萬就差不多了
重點..CPU不夠力買在好的顯示卡還是沒用...如果選擇AMD的話 至少要3000+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08 23:17:00 |
| |
| |
1.5K就想要玩順順的3D網路遊戲...這...有點牽強
以下的配備玩天二免強可以吧
處理器 AMD XP2600+ 三千
主機板 微星 KT6V-LSR 兩千二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 兩千八
顯示卡 微星 FX5700LE-TD128 三千
硬碟 HITACHI 80G 兩千五
音效卡 內建
網路卡 內建
光碟機 BENQ CB482B 一千五
電源 偉訓 300W 一千
機殼 隨便
--------------------------共一萬六大洋
價格是參考光華的價格 實際上也可能會有出入
以上就參考參考就好
鍵盤螢幕滑鼠 自備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09 12:32:00 |
| |
| |
@@ 我可以順便問一下兩萬五能組到怎樣的主機哩?
P4或K8能請各位電腦高手幫我估一下嗎? 多謝哩~
|
|
| |
:a98521471  |
Posted:2004-09-09 20:08:00 |
| |
| |
感謝多為大大解答
請問內建的音效卡和網路卡是指哪個阿??主機板上內建ㄇ??
CPU方面用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 夠ㄇ??
顯示卡ATI 9200SE 128DDR 8X 夠用ㄇ? 會和 FX5700 128DDR差很多ㄇ??
還有忘ㄌ說 我不用買光碟機 鍵盤螢幕滑鼠 自備
能在幫我配一下ㄇ??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09 22:04:00 |
| |
| |
請問內建的音效卡和網路卡是指哪個阿??主機板上內建ㄇ??
---是
CPU方面用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 夠ㄇ??
---看你用途 玩3d game不推薦
顯示卡ATI 9200SE 128DDR 8X 夠用ㄇ? 會和 FX5700 128DDR差很多ㄇ??
---看價錢就知道差很多 玩天二建議還是5700以上
雖然總是有些人說mx440就可以跑....唉
|
|
| |
:a98521471  |
Posted:2004-09-09 22:11:00 |
| |
|
| |
:s75830  |
Posted:2004-09-09 23:06:00 |
| |
| |
2萬5的話
P4-2.8CG 盒裝-LGA775、FSB800、L2-1MB $5500
(如果還買的到2.8CG L2-512K Socket478那麼就買這一顆..買到搭配GA-8PIE1000)
主機板-華碩-P5P800 $3850
記憶體 創見 DDR400 256*2 $3000
硬碟機-W.D 80G 2M $2250
顯示卡-華碩-A9600XT/TVD $6000
POWER 七盟350W $1350
機箱自選-約1200
DVD-ROM 先鋒16X $1100
共24250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0 19:24:00 |
| |
| |
MB:技嘉8IPE 1000 PRO2
CPU:P4-2.8 CG
VGA:艾爾莎5900XT
RAM:金士頓DDR400 512MB*2
音效卡:創見5.1娛樂板
網路卡:DLINK
是複合機嗎
機殼:冰山美人,有差,對流沒做好,機內溫度會升高
HDD:日立或希捷80G/8M比較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0 19:26:00 |
| |
| |
我不建議你買CELERON拿來打電腦,建議買P4或AMD比較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8 02:12:00 |
| |
| |
既然cpu都考慮買3~400元了在加一張小朋友買p4~L2=512或Barton 25~2600+的吧~~顯示卡用好一點就可以了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5-02-03 09:08:00 |
| |
| |
只純粹為了玩遊戲花大錢,難怪台灣的人才越來越被鄙視。可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