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
    窮學生想組一台電腦 不知道該配ㄍ型號的比較好 拜託了~~感恩
   
   
 

作者 :a9852147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0:18
由於小弟我是學生 經費實在很有限,自己有1.5萬ㄉ現金超過的大概就需要和別人借錢了...
但是我要跑一些影像處理程式和3D網路遊戲,會買新電腦主要最大最大的目的就是為的跑3D網路遊戲可以很順....喜望好心的大大幫我配一下能用最省的金額達到我不後悔的目的@@
拜託順便幫我估一下價了 在下會非常感激你@@~

主機板:不知道配哪個好 朋友說要CPU匯流排可支援至533非只支援400還有多AGP插槽可以提供爾後升級使用
CPU:Intel P4 2.4~2.8 不知道配哪個好??
記憶體:512 DDR400 拜託推薦一下
顯示卡 128MB 需要跑3D網路遊戲 希望天II和CS跑ㄉ順的....
音效卡 推薦一下便宜又好用ㄉ
網路卡 10/100Mbps 拜託推薦一下
光碟機 52讀 聲音小~不挑片
機殼 有差ㄇ??
硬碟 80G 液態軸承 推薦一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1:42:00
 
  依你的需求"3D網路遊戲可以很順"
用p4,主機板加一張5900xt可能就已經破15000了
要考慮amd嗎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1:49:00
 
  CS根本不用好的顯示卡...CS這類的3D叫做假3D...普通的MX440就都能玩了

至於天堂2...記憶體容量基本要512...如果跟我一樣的需求的話...1G..顯示卡FX5900XT

對於沒真正玩過順暢的人 是會覺得說..FX5200跑天堂2就很順了...

音效卡...用內建的夠了..

網路卡也是內建

光碟機...可以考慮使用DVD光碟機...推薦..先鋒16X

機箱..看你喜歡的就好...就是不要使用機箱所附贈的POWER..以免硬體損毀..當機..等等

硬碟推薦W.D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1:55:00
 
  以你的需求..金錢不夠..再多個一萬就差不多了

重點..CPU不夠力買在好的顯示卡還是沒用...如果選擇AMD的話 至少要30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23:17:00
 
  1.5K就想要玩順順的3D網路遊戲...這...有點牽強
以下的配備玩天二免強可以吧

處理器 AMD XP2600+ 三千
主機板 微星 KT6V-LSR 兩千二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 兩千八
顯示卡 微星 FX5700LE-TD128 三千
硬碟 HITACHI 80G 兩千五
音效卡 內建
網路卡 內建
光碟機 BENQ CB482B 一千五
電源 偉訓 300W 一千
機殼 隨便
--------------------------共一萬六大洋
價格是參考光華的價格 實際上也可能會有出入
以上就參考參考就好
鍵盤螢幕滑鼠 自備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12:32:00
 
  @@ 我可以順便問一下兩萬五能組到怎樣的主機哩?
P4或K8能請各位電腦高手幫我估一下嗎? 多謝哩~

  :a9852147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0:08:00
 
  感謝多為大大解答

請問內建的音效卡和網路卡是指哪個阿??主機板上內建ㄇ??
CPU方面用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 夠ㄇ??
顯示卡ATI 9200SE 128DDR 8X 夠用ㄇ? 會和 FX5700 128DDR差很多ㄇ??


還有忘ㄌ說 我不用買光碟機 鍵盤螢幕滑鼠 自備

能在幫我配一下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2:04:00
 
  請問內建的音效卡和網路卡是指哪個阿??主機板上內建ㄇ??
---是
CPU方面用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 夠ㄇ??
---看你用途 玩3d game不推薦
顯示卡ATI 9200SE 128DDR 8X 夠用ㄇ? 會和 FX5700 128DDR差很多ㄇ??
---看價錢就知道差很多 玩天二建議還是5700以上
雖然總是有些人說mx440就可以跑....唉


  :a9852147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2:11:00
 
  推薦一下要跑3D遊戲該用啥CPU好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3:06:00
 
  2萬5的話

P4-2.8CG 盒裝-LGA775、FSB800、L2-1MB $5500
(如果還買的到2.8CG L2-512K Socket478那麼就買這一顆..買到搭配GA-8PIE1000)

主機板-華碩-P5P800 $3850

記憶體 創見 DDR400 256*2 $3000

硬碟機-W.D 80G 2M $2250

顯示卡-華碩-A9600XT/TVD $6000

POWER 七盟350W $1350

機箱自選-約1200

DVD-ROM 先鋒16X $1100

共2425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9:24:00
 
  MB:技嘉8IPE 1000 PRO2
CPU:P4-2.8 CG
VGA:艾爾莎5900XT
RAM:金士頓DDR400 512MB*2
音效卡:創見5.1娛樂板
網路卡:DLINK
是複合機嗎
機殼:冰山美人,有差,對流沒做好,機內溫度會升高
HDD:日立或希捷80G/8M比較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9:26:00
 
  我不建議你買CELERON拿來打電腦,建議買P4或AMD比較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8 02:12:00
 
  既然cpu都考慮買3~400元了在加一張小朋友買p4~L2=512或Barton 25~2600+的吧~~顯示卡用好一點就可以了吧

  :訪客   Posted:2005-02-03 09:08:00
 
  只純粹為了玩遊戲花大錢,難怪台灣的人才越來越被鄙視。可悲!!!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