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
    溫度的迷思
   
   
 

作者 :sony7122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1 18:19
之前是用P4 2.53G溫度大約不超過40度

換成這顆2.8G之後溫度竟然超過60度...大家的溫度大約是多少呢?


我的風扇是cooler master

尺寸80*80*70mm
轉速1900~3500rpm(可調)
風量10.9~20.9CFM
氣壓2.9~10.7mm H2O

今天去買了一顆P4 3.0G 原廠的唷...溫度還飆到70左右

天阿....那ㄟ安勒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1 18:34:00
 
  我用原廠風扇才47度~52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1 22:58:00
 
  看數據...
應該是鋁製銅底的那顆...aero4 lite吧!
我是用AERO7的...比AMD原廠低大概十度有了..
雖然還是很高拉....= =....大概還有50度....華碩系統診斷看的!
不過我看八成是你沒裝好巴....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8 18:45:00
 
  我的CPU約在50度以下~
P4 3.0
如果有吹冷氣約40左右~
沒開冷氣天氣熱一點大約43吧~
沒有你門這門離譜....到70
華碩的整段系統個人
認為不穩!!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1 17:21:00
 
  70度?
你ㄉ風扇沒裝好ㄛ~~~~小細節要注意ㄛ!

不過...現在很多板子都有安全設定.不要說70度..60度它就會自動強迫關機ㄌ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4 23:02:00
 
  我用 cooler master 全銅鰭型 開機 56度 4500轉極限
原廠風扇 開機也才46度 5100轉極限

  :莖勁人王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9 18:28:00
 
  你機殼的空氣對流有沒有搞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6 21:06:00
 
  七十度``不太可能吧``!你是不是硬把他往上超丫``我看你要改用水冷囉!不然一直給他七十度~~可能要準備換cpu了。


  :訪客   Posted:2004-12-10 19:23:00
 
  70度,當機了吧!電腦可能連動都不會動了,卡住!
平均溫在45~52都算很正常,重新裝裝看!一定是沒裝好

  :訪客   Posted:2004-12-10 19:25:00
 
  對了,你的機子放哪邊,記得要有點空間給它呼吸唷!由其是機子後面,一定要留空間,不然機子的散熱再好,它的熱空氣一直在裡頭一樣是沒有用

  :03009263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2-10 21:41:00
 
  挖勒..70度喔太高了吧 你會不會看成70度F阿 插很多喔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