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
這款ㄉcpu好用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ang240127
Posted:2004-07-15 14:16
如題~雖然還是覺得蠻貴ㄉ~ 但是不知道這顆跑起來ㄉ效能~能不能跟之前ㄉ
p4-533 512c2 ㄉ比較 ??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5 14:37:00
有人把2.4的賽揚D超頻超到3.6小贏BARTON2500+超3200+
2.8不超頻的賽揚D效能應該跟BARTON2500+差不多~
至於P4的比較文章沒看過~不過應該只輸一些些~
新的賽揚D超頻能力大幅提升
加上效能提升很多~是可以考慮買一顆玩看看~
2.4的賽揚D一顆才2600 想超頻的人可以去敗一顆
:訪客
Posted:2004-08-01 08:24:00
Celeron-D新對手出現了
http://www.anandtech.com/cpuchipsets/showdoc.aspx?i=2139
以上網站有測試報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