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6GHz 盒裝
當ㄐ@@~~~救人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大昌
Posted:2003-12-15 15:51
是這樣ㄉ..有一天我用技嘉附屬ㄉ軟體超頻超快過過頭後當ㄐ.不過沒有事.又重開ㄌ.(CPU因該沒傷到ㄌ吧)之後有時用電腦當會出現籃底白字ㄉ那ㄍ當ㄐㄉ畫面後又會自己重開機.不知道這是發生甚ㄇ事???我也重灌過ㄌ.都沒用.還是我ㄉ那ㄍ硬體還是或是軟體去傷到ㄋ??
那位有答案ㄉ大大替我解答一下ㄅ~~拜託ㄌ^^
PS:我用ㄉ是技嘉8IK1100(REV2.0)ㄉ板子..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大昌
Posted:2003-12-28 23:02:00
Dinking : 日期:2003/12/27 下午 09:01:00
回應內容:
大昌兄你當我是蓋達組織是把我哪來ㄉ槍阿
((拿著一百片無碼光碟威脅我...))
沒有....沒有....你當然沒有阿~~
:Dinking
Posted:2003-12-29 10:26:00
大昌兄我只會拿100片燒壞ㄉ光碟片丟你
:訪客
Posted:2004-04-24 18:02:00
想要買高級電腦嗎?
http://home.kimo.com.tw/cash4av8d/
來看看吧!
:zx731116
Posted:2004-04-30 14:56:00
系統重灌就沒事囉~
:zx731116
Posted:2004-04-30 14:58:00
你先把你ㄉBios調成預設~在看看還會當機ㄇ~
:訪客
Posted:2005-08-12 17:58:00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也出現
0X000000D1 mvstdi5x.sys-address F86F7917 base at F86F5000
這是什麼問題呢 ??
那位有答案ㄉ大大替我解答一下ㄅ~~拜託ㄌ^^
:wang5630
Posted:2005-09-26 06:30:00
以上只跟記憶體有關...
換成DDR-400(內頻)以上及可.
可能跟靜電破壞(裸手拿記憶體的金手指)有關聯.
:wang5630
Posted:2005-09-26 06:32:00
另(訪客)您的系統重灌及可
:訪客
Posted:2005-12-20 21:30:00
這個問題不知道你解決了沒有
我也有這個問題…
看到一篇文章如下:
http://www.vpcblog.net/blogview.asp?logid=345
弄弄看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還要等一段時間看會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1]
[2]
[3]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