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2.6GHz 盒裝
    當ㄐ@@~~~救人阿!!
   
   
 

作者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5 15:51
是這樣ㄉ..有一天我用技嘉附屬ㄉ軟體超頻超快過過頭後當ㄐ.不過沒有事.又重開ㄌ.(CPU因該沒傷到ㄌ吧)之後有時用電腦當會出現籃底白字ㄉ那ㄍ當ㄐㄉ畫面後又會自己重開機.不知道這是發生甚ㄇ事???我也重灌過ㄌ.都沒用.還是我ㄉ那ㄍ硬體還是或是軟體去傷到ㄋ??


那位有答案ㄉ大大替我解答一下ㄅ~~拜託ㄌ^^


PS:我用ㄉ是技嘉8IK1100(REV2.0)ㄉ板子..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00:30:00
 
  大昌你是裝ㄌ啥東西阿
如果我光看你這樣有能中毒ㄌ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08:30:00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11


我把CPUㄉ腳弄斷一根~~~~~~~~~~~~~~~~~~`ㄒ_ㄒ..嗚.....五千多塊沒ㄌ...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08:41:00
 
  大昌兄:
我現在只能說祝你ㄉcup跟$$都能安息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10:23:00
 
  大昌兄:
主機板拿去送修吧 或是找朋友交叉測試 最快知道答案
若你住高雄的話可以找我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13:56:00
 
  我用ㄉ別台主機用w2000ㄉ作業平台開啟偵測錯誤模式開機~一樣也開啟這ㄍCPU COOLㄉ程式...結果...還是一樣會死當..現在我放心多ㄌ.原來是程式相衝ㄉ問題..我ㄉ硬體沒問題ㄌ^^


Dinking.....安息ㄌ.今天拿去給人家看"跛腳"ㄉCPU...人家說段一半還可以救..我ㄉ整ㄍ斷掉..死刑!!
ㄒ_ㄒ.....我又花錢去買一顆ㄌ..5800...我要去吃泡麵ㄌ.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17:04:00
 
  大昌兄
你不要太閒亂搞電腦啦好好ㄉ給他跑就好ㄌ,別搞一些阿薩布入ㄉ(台語)
不然花錢ㄉ是你還有哭ㄉ人也是你心痛ㄉ人也是你,我以前也玩過超頻ㄉ
現在都不會去玩他ㄌ因為沒意義所以我現在不玩超頻ㄌ我一直用正常規格ㄉ跑
我以正常規定ㄉ跑電腦也都沒出啥問題你想玩超頻ㄉ話去找舊的cpu來玩
別一直拿你ㄉ新電腦給他超,你超死新ㄉ電腦你又要花錢ㄉ多划不來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18:39:00
 
  我還在哭泣中.......


唉~~人生真是了無生趣阿........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9 18:50:00
 
  大昌兄
啥了無生趣阿你在這樣搞我看你可能會債台築高
沒有生趣ㄉ話哪你還是天天花錢好ㄌ這樣比較有趣
別哪天我看到新聞說哪位民眾為ㄌ玩電腦超頻玩到欠下大筆巨額阿
(因為超到壞掉所以要換新ㄉ)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2 01:25:00
 
  ............

我看ㄌ3天ㄌ...實在不知道怎ㄇ接下去= =||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2 13:38:00
 
  大昌兄我幫你設想耶你要感謝我耶還不知道怎ㄇ接下去你ㄇ幫幫忙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4 02:07:00
 
  我又接不下去ㄌ......



可能還沒因為玩電腦ㄉ關西~會先因為苦惱回答不出來而先去跳樓ㄌ...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4 08:46:00
 
  大昌兄不會吧你又要跳樓ㄌ你要跳樓ㄉ哪天通知我一下我才你幫你先打119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4 20:07:00
 
  ......................
.....................
...................
..................
.................
..............
...........
......


難怪媽媽說~出社會交朋友要小心.......= =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4 20:25:00
 
  死大昌我有綁架你還是叫你去做犯法ㄉ事情阿
還媽媽說ㄋ...你給我記住阿...改天我就一直虧你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5 12:21:00
 
  Dinking←.........恐嚇...



((媽媽~~~救命阿~~~~~))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6 13:06:00
 
  大昌兄你胡說八道ㄉ我哪有恐嚇你阿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7 01:50:00
 
  :Dinking :

回應內容:
大昌兄你胡說八道ㄉ我哪有恐嚇你阿

((持刀架在我脖子上說低....))



沒....沒有...絕對沒有...你對我最好ㄌ~~~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7 08:15:00
 
  我哪時又拿一把刀架在你ㄉ脖子上ㄌ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7 12:06:00
 
  :Dinking : 日期:2003/12/27 上午 08:15:00
回應內容:
我哪時又拿一把刀架在你ㄉ脖子上ㄌ

((拿把槍頂我ㄉ頭問我.....))




沒...沒有......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7 21:01:00
 
  大昌兄你當我是蓋達組織是把我哪來ㄉ槍阿


[1] [2] [3]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