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個問題 第一個是這兩款顯示卡哪一款的比較強!? 第二個是有人測試過5900XT的分數嗎 第三個是假如要買其中一款 那要選哪一家的呢?
我發現不管是什麼東西 每樣都會有人說不好有缺點 我看了也每一樣都不敢買 那我乾脆不要用電腦好了
請問賽揚2.4G的散熱風扇應該用哪一種的吶 能不能推一下 謝謝
聲音會很吵嗎???? 很穩嗎????
CPU:Intel P42.8GHz(EG)L2=1M (5650) 到底要用CG還是EG這個問題我一直很煩惱 他們差在哪裡呀?速度有差嗎? 主機板:MSI 865PE NEO2-PF5(白金版)(3200) RAM:宇瞻DDR400 512MB*2(6000) HD:WD 120G
真不好意思 搬出大大的大名 請見諒 有些疑問想請教 聽友人說DVD+ROM+燒錄是目前的主流? 但這樣就不能對燒了 所以我打算要買分開的
你們有用過easytune4來超頻嗎?不知道p4 2.8cg能超到多少,有試過的提供分享 謝謝囉!~
組裝一台電腦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請問p4c800-Deluxe還有在生產嗎? 價格也可以告訴我!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