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5700ultra&5900XT

請問三個問題 第一個是這兩款顯示卡哪一款的比較強!? 第二個是有人測試過5900XT的分數嗎 第三個是假如要買其中一款 那要選哪一家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3
作者:oosh86 日期:2004-06-22 23:49 所屬:顯示卡


怪怪的

我發現不管是什麼東西 每樣都會有人說不好有缺點 我看了也每一樣都不敢買 那我乾脆不要用電腦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2
作者:lolins 日期:2004-06-22 19:26 所屬:燒錄器


賽揚2.4G的散熱風扇

請問賽揚2.4G的散熱風扇應該用哪一種的吶 能不能推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71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2 19:16 所屬:風扇


這款的電源供應器

聲音會很吵嗎???? 很穩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9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2 18:59 所屬:機箱 Power


幫分析一下謝謝^^

CPU:Intel P42.8GHz(EG)L2=1M (5650) 到底要用CG還是EG這個問題我一直很煩惱 他們差在哪裡呀?速度有差嗎? 主機板:MSI 865PE NEO2-PF5(白金版)(3200) RAM:宇瞻DDR400 512MB*2(6000) HD:WD 12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8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22 18:56 所屬:顯示卡


各位大大幫分析一下杯

CPU:Intel P42.8GHz(EG)L2=1M (5650) 到底要用CG還是EG這個問題我一直很煩惱 他們差在哪裡呀?速度有差嗎? 主機板:MSI 865PE NEO2-PF5(白金版)(3200) RAM:宇瞻DDR400 512MB*2(6000) HD:WD 12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7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22 18:55 所屬:RAM


請教一下" guest"大大

真不好意思 搬出大大的大名 請見諒 有些疑問想請教 聽友人說DVD+ROM+燒錄是目前的主流? 但這樣就不能對燒了 所以我打算要買分開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6
作者:kayotai 日期:2004-06-22 18:55 所屬:DVD ROM


請問各位使用此款主機板的大大~

你們有用過easytune4來超頻嗎?不知道p4 2.8cg能超到多少,有試過的提供分享 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2
作者:chatlu 日期:2004-06-22 18:06 所屬:主機板


請問大家

組裝一台電腦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1
作者:answer879 日期:2004-06-22 17:08 所屬:CPU


問一下

請問p4c800-Deluxe還有在生產嗎? 價格也可以告訴我!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60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6-22 17:0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