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燒錄器
BENQ-5232A
怪怪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olins
Posted:2004-06-22 19:26
我發現不管是什麼東西
每樣都會有人說不好有缺點
我看了也每一樣都不敢買
那我乾脆不要用電腦好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22 19:45:00
偶就是用5232a大概稍了200多片就掛了 要注意
:s75830
Posted:2004-06-22 23:29:00
我用這一台 燒ㄌ600~700片 都沒事呢!
對我而言...使用者如何使用是很重要的...別人對此產品評價不好...不見得就是機器的問題...這是很重要的!
:想成為電腦高手
Posted:2004-06-25 11:59:00
我的是5232w-ON2(我不知怎看...@@)
請問這款不錯ㄇ??
想聽聽意見
:訪客
Posted:2004-09-27 23:34:00
電子產品 本來就有良率問題~~不要依台機子有問題 就認為所有機子 都有問題
如果在正常是用上~ 溫度控制也是問題 主機板相容也是問題 還有 POWER 穩定的電源供給 也很重要~~查清楚原因 才是根本
我使用了 快一年多 都沒問題 燒了兩三百片 也沒問題 還在服役中~~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