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7N400E-L? |
|
請店家組裝的XP2600+,MB-GA-7N400E-L,DDR400-512MB,寶聯5700LE.請問怎麼有這張主機板通常不都是GA-7N4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4 |
| 作者:andys8888 |
日期:2004-06-23 20:11 |
所屬:CPU |
| 玩GAME用這ㄍ好ㄇ?....我很不了解顯示卡.....~"~... |
|
因為舊ㄉ壞掉ㄌ...想換新的顯卡
可是又不大了解那些英文..什ㄇDT、XT、FX....然後又64MB..什麼的..哪位大大可以說明一下嗎?
主要是玩線上遊戲走路不LAG就好ㄌ,有玩線上ONLINE的大大可以講一下這張如何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2 |
| 作者:SHINO |
日期:2004-06-23 19:26 |
所屬:顯示卡 |
| 微星耐操嗎? |
|
我聽別人說好像微星的產品不耐操耶?這是真的嗎?這塊FX5900XT.....6500元算便宜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1 |
| 作者:TD512768 |
日期:2004-06-23 18:14 |
所屬:顯示卡 |
| 有沒有人用過這一張? |
|
恩雅這一塊FX5700看起來很不賴耶,搭載256MB的RAM,效能會和Ultra差很多嗎?老實說Ultra系列蠻貴的.....這張好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0 |
| 作者:TD512768 |
日期:2004-06-23 18:09 |
所屬:顯示卡 |
| 我想問青雲系列的顯示卡怎麼樣? |
|
哇~~看到這塊FX5700Ultra的居然只要6300.....有點心動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9 |
| 作者:TD512768 |
日期:2004-06-23 18:04 |
所屬:顯示卡 |
| 這款好嗎? |
|
我本身換顯示卡想換艾爾莎的FX5700,有用過這張的人可以說一下好不好用呢?還有FX5700普通版和Ultra的版本差很多嗎?老實說Ultra的版本有些貴~~~艾爾莎有沒有Ultra的版本是在6500以下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8 |
| 作者:TD512768 |
日期:2004-06-23 18:01 |
所屬:顯示卡 |
| 到底是怎麼啦??? |
|
我第一次幫別人用微星K7N2 DELTA-L這塊版子~~~之前都用技嘉
配了青雲的顯示卡~一開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就灌不進去~(後來我硬灌~)
之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7 |
| 作者:mma |
日期:2004-06-23 17:4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要怎麼分辯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
|
怎近在奇摩拍賣買了barton2800的cpu
可是包裝外觀上並沒有標示是barton的
翻來翻去就找不到barton這個單字 @@"
請問高手們可以教我
要怎麼分辯出這個cpu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6 |
| 作者:丫登 |
日期:2004-06-23 16:05 |
所屬:CPU |
| 請告訴我這塊顯示卡那裡好 |
|
amd xp 2800 cpu 2.09
3dmark03 怎才跑1400 @@" 這算正常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5 |
| 作者:丫登 |
日期:2004-06-23 15:57 |
所屬:顯示卡 |
| 很多人問的問題~~ |
|
注意喔...有些店家會把JB(滾珠)當PB(液態)在賣,就算上面標示JB他還是說那是液態...@@
還有在W.D網上雖然沒有展示PB的硬碟,不過P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4 |
| 作者:拿鐵 |
日期:2004-06-23 13:51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