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GA-7N400E-L?

請店家組裝的XP2600+,MB-GA-7N400E-L,DDR400-512MB,寶聯5700LE.請問怎麼有這張主機板通常不都是GA-7N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4
作者:andys8888 日期:2004-06-23 20:11 所屬:CPU


玩GAME用這ㄍ好ㄇ?....我很不了解顯示卡.....~"~...

因為舊ㄉ壞掉ㄌ...想換新的顯卡 可是又不大了解那些英文..什ㄇDT、XT、FX....然後又64MB..什麼的..哪位大大可以說明一下嗎? 主要是玩線上遊戲走路不LAG就好ㄌ,有玩線上ONLINE的大大可以講一下這張如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2
作者:SHINO 日期:2004-06-23 19:26 所屬:顯示卡


微星耐操嗎?

我聽別人說好像微星的產品不耐操耶?這是真的嗎?這塊FX5900XT.....6500元算便宜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1
作者:TD512768 日期:2004-06-23 18:14 所屬:顯示卡


有沒有人用過這一張?

恩雅這一塊FX5700看起來很不賴耶,搭載256MB的RAM,效能會和Ultra差很多嗎?老實說Ultra系列蠻貴的.....這張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90
作者:TD512768 日期:2004-06-23 18:09 所屬:顯示卡


我想問青雲系列的顯示卡怎麼樣?

哇~~看到這塊FX5700Ultra的居然只要6300.....有點心動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9
作者:TD512768 日期:2004-06-23 18:04 所屬:顯示卡


這款好嗎?

我本身換顯示卡想換艾爾莎的FX5700,有用過這張的人可以說一下好不好用呢?還有FX5700普通版和Ultra的版本差很多嗎?老實說Ultra的版本有些貴~~~艾爾莎有沒有Ultra的版本是在6500以下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8
作者:TD512768 日期:2004-06-23 18:01 所屬:顯示卡


到底是怎麼啦???

我第一次幫別人用微星K7N2 DELTA-L這塊版子~~~之前都用技嘉 配了青雲的顯示卡~一開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就灌不進去~(後來我硬灌~) 之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7
作者:mma 日期:2004-06-23 17:45 所屬:主機板


請問要怎麼分辯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怎近在奇摩拍賣買了barton2800的cpu 可是包裝外觀上並沒有標示是barton的 翻來翻去就找不到barton這個單字 @@" 請問高手們可以教我 要怎麼分辯出這個cpu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6
作者:丫登 日期:2004-06-23 16:05 所屬:CPU


請告訴我這塊顯示卡那裡好

amd xp 2800 cpu 2.09 3dmark03 怎才跑1400 @@" 這算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5
作者:丫登 日期:2004-06-23 15:57 所屬:顯示卡


很多人問的問題~~

注意喔...有些店家會把JB(滾珠)當PB(液態)在賣,就算上面標示JB他還是說那是液態...@@ 還有在W.D網上雖然沒有展示PB的硬碟,不過P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84
作者:拿鐵 日期:2004-06-23 13:5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