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75830  |
Posted:2004-06-23 18:25:00 |
| |
| |
看CPU的圖片
這一張是巴噸的http://www.arclink.com.tw/price/pro-p/cpu-barton.jpg
這一張是XP的http://www.arclink.com.tw/price/pro-p/cpu-athlon.jpg
|
|
| |
:丫登  |
Posted:2004-06-23 20:54:00 |
| |
| |
這兩張照片看起來外觀者相同ㄝ 請問大大 的意思是以cpu顏色分辨嗎
但我現在換下來的cpu xp2000顏色是跟barton
|
|
| |
:lizardone  |
Posted:2004-06-24 23:21:00 |
| |
| |
跟你說直接去買(盒裝)的就不怕被騙,
只是要多花幾百元的價格(三年保固),
要不然你就去AMD官方網站看(Die的形狀),
看CPU的Die大小不同外,
和序號也不同,
序號標是在CPU邊緣,
不在Die上,
以前才是標在Die上.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29 14:30:00 |
| |
| |
自從AMD推出0.13u低CPU..續號都是貼在下方@@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05 03:16:00 |
| |
| |
Barton因為L2變成512KB 所以"核心"比一般的AthlonXP長很多 要注意喔~~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0 17:42:00 |
| |
| |
Barton是XP系列下的核心
這個我先指正一下
分辨看週期就好ㄌ
Barton好像是寫4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