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要怎麼分辯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作者 :丫登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3 16:05
怎近在奇摩拍賣買了barton2800的cpu
可是包裝外觀上並沒有標示是barton的
翻來翻去就找不到barton這個單字 @@"
請問高手們可以教我
要怎麼分辯出這個cpu是xp2800還是barton2800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3 18:25:00
 
  看CPU的圖片
這一張是巴噸的http://www.arclink.com.tw/price/pro-p/cpu-barton.jpg
這一張是XP的http://www.arclink.com.tw/price/pro-p/cpu-athlon.jpg

  :丫登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3 20:54:00
 
  這兩張照片看起來外觀者相同ㄝ 請問大大 的意思是以cpu顏色分辨嗎
但我現在換下來的cpu xp2000顏色是跟barton

  :lizardon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4 23:21:00
 
  跟你說直接去買(盒裝)的就不怕被騙,
只是要多花幾百元的價格(三年保固),
要不然你就去AMD官方網站看(Die的形狀),
看CPU的Die大小不同外,
和序號也不同,
序號標是在CPU邊緣,
不在Die上,
以前才是標在Die上.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9 14:30:00
 
  自從AMD推出0.13u低CPU..續號都是貼在下方@@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5 03:16:00
 
  Barton因為L2變成512KB 所以"核心"比一般的AthlonXP長很多 要注意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0 17:42:00
 
  Barton是XP系列下的核心
這個我先指正一下
分辨看週期就好ㄌ
Barton好像是寫4D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