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這張卡?

這張卡是64bit還是128bit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4
作者:chatlu 日期:2004-06-25 11:15 所屬:顯示卡


RAID問題

各位前輩好 小弟日前裝了一張陞技KV7 可是主機板內建的RAID一直搞不定 裝置管理員顯示 " 這個裝置找不到足夠可使用的資源。 (代碼 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3
作者:Kiyone 日期:2004-06-25 09:37 所屬:主機板


GA-7N400E-L?

請店家組裝的XP2600+,MB-GA-7N400E-L,DDR400-512MB,寶聯5700LE.請問怎麼有這張主機板通常不都是GA-7N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2
作者:andys8888 日期:2004-06-25 05:53 所屬:主機板


請問如何安裝

請問一下我買WD80GS-ATA的硬碟跟華碩的機板.買回來發現不會安裝.誰知道.有教安裝的網站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1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4-06-25 02:01 所屬:硬碟


大大請問一下喔

個人配備: cpu 3.2g (intel) ram 1g (勤茂) vga Fx5900(華碩) 主機板 865pe-neo2-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0
作者:mexxyoyo 日期:2004-06-25 01:37 所屬:主機板


要買視訊的

小弟我這裡有30萬畫素的視訊 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http://photo.pchome.com.tw/s02/red88105002/book2/ 那是我相本的照片 東西在裡頭 我不知道外面現在賣多少ㄟ 要買的話 可以跟我說 數量有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9
作者:red88105002 日期:2004-06-25 01:18 所屬:其他週邊


我來做個總結

這張卡的爭議性相當大 沒錯 如果買來拆封就用 的確是濫 大概只比FX5200強一點點 不過只要頻率跟記憶體有調過 馬上變成超值的好卡喔 基本上這張卡的溫度控制相當不錯 放心的解放她的潛能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8
作者:kcool 日期:2004-06-25 00:18 所屬:顯示卡


很穩效能強

買了不後悔的一顆CPU. 可以用很久了(除非明年或後年都以經沒有32位元的程式). 玩遊戲ok,打文件更ok,轉檔不用講了. (定義是:H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7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4-06-25 00:06 所屬:CPU


急問

各位前輩... 請問IDE跟SATAㄉ硬碟有啥不一樣? 那主機板上有寫(SATA)就表示一定要用SATAㄉ硬碟ㄇ?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6
作者:書書 日期:2004-06-24 23:38 所屬:硬碟


有異狀....????

HP PhotoSmart 7260印表機的紙夾未放下,按電源鍵開啟,再關閉電源鍵,之後就無法開啟電源鍵(按電源鍵無反應).需要拔印表機電源線,再重新接上電源線,電源鍵才有反應.請問產品出了什麼問題嗎? 大家的狀況一樣嗎?還是我的印表機有問題?我還買不到一個禮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5
作者:cnli0 日期:2004-06-24 21:43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