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這張卡? |
|
這張卡是64bit還是128bit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4 |
| 作者:chatlu |
日期:2004-06-25 11:15 |
所屬:顯示卡 |
| RAID問題 |
|
各位前輩好 小弟日前裝了一張陞技KV7 可是主機板內建的RAID一直搞不定
裝置管理員顯示 " 這個裝置找不到足夠可使用的資源。 (代碼 1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3 |
| 作者:Kiyone |
日期:2004-06-25 09:37 |
所屬:主機板 |
| GA-7N400E-L? |
|
請店家組裝的XP2600+,MB-GA-7N400E-L,DDR400-512MB,寶聯5700LE.請問怎麼有這張主機板通常不都是GA-7N4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2 |
| 作者:andys8888 |
日期:2004-06-25 05:53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如何安裝 |
|
請問一下我買WD80GS-ATA的硬碟跟華碩的機板.買回來發現不會安裝.誰知道.有教安裝的網站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1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4-06-25 02:01 |
所屬:硬碟 |
| 大大請問一下喔 |
|
個人配備:
cpu 3.2g (intel)
ram 1g (勤茂)
vga Fx5900(華碩)
主機板 865pe-neo2-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10 |
| 作者:mexxyoyo |
日期:2004-06-25 01:37 |
所屬:主機板 |
| 要買視訊的 |
|
小弟我這裡有30萬畫素的視訊 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http://photo.pchome.com.tw/s02/red88105002/book2/
那是我相本的照片 東西在裡頭 我不知道外面現在賣多少ㄟ
要買的話 可以跟我說 數量有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9 |
| 作者:red88105002 |
日期:2004-06-25 01:18 |
所屬:其他週邊 |
| 我來做個總結 |
|
這張卡的爭議性相當大 沒錯 如果買來拆封就用 的確是濫 大概只比FX5200強一點點 不過只要頻率跟記憶體有調過 馬上變成超值的好卡喔 基本上這張卡的溫度控制相當不錯 放心的解放她的潛能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8 |
| 作者:kcool |
日期:2004-06-25 00:18 |
所屬:顯示卡 |
| 很穩效能強 |
|
買了不後悔的一顆CPU.
可以用很久了(除非明年或後年都以經沒有32位元的程式).
玩遊戲ok,打文件更ok,轉檔不用講了.
(定義是:H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7 |
| 作者:lizardone |
日期:2004-06-25 00:06 |
所屬:CPU |
| 急問 |
|
各位前輩...
請問IDE跟SATAㄉ硬碟有啥不一樣?
那主機板上有寫(SATA)就表示一定要用SATAㄉ硬碟ㄇ?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6 |
| 作者:書書 |
日期:2004-06-24 23:38 |
所屬:硬碟 |
| 有異狀....???? |
|
HP PhotoSmart 7260印表機的紙夾未放下,按電源鍵開啟,再關閉電源鍵,之後就無法開啟電源鍵(按電源鍵無反應).需要拔印表機電源線,再重新接上電源線,電源鍵才有反應.請問產品出了什麼問題嗎?
大家的狀況一樣嗎?還是我的印表機有問題?我還買不到一個禮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05 |
| 作者:cnli0 |
日期:2004-06-24 21:43 |
所屬:印表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