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很穩效能強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izardone
Posted:2004-06-25 00:06
買了不後悔的一顆CPU.
可以用很久了(除非明年或後年都以經沒有32位元的程式).
玩遊戲ok,打文件更ok,轉檔不用講了.
(定義是:HD7200轉以上'AGP-ATI9600以上'RAM512MB以上)
才不會CPU處理很快,資料傳到上面三個地方處理的時候變慢.
看你的預算吧........^_^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29 14:29:00
效能是很強沒錯拉~!
但我搭配蝸牛AERO7+溫度很高@@
:訪客
Posted:2004-07-04 11:07:00
溫度高根機殼對流.安裝方式及散熱器都有關係...我用2500+原廠風扇跑3d mark2001兩個小時溫度也才52度<室溫28度>
:訪客
Posted:2004-07-07 23:58:00
上面的大大,溫度高不是看BIOS的溫度,
比較精準的測量要買一個CPU專用的溫度計,
(特殊的溫度計-----電線很細)
裝在CPU的DIE旁邊或是CPU的背面.
:訪客
Posted:2004-07-08 00:00:00
我支持上面大大講的,因為BIOS的測溫器有誤差.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