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cpu怪怪的不是倒是怎樣

我只是把cpu差下來 又裝回去 就沒畫面了.. 沒有 燒焦味 壞角 換一台電腦後 有畫面 可開機 但是看不到xp畫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9
作者:PcJe 日期:2004-06-29 10:59 所屬:CPU


請教一下那一台較不挑片

各位大大好, 最近小弟想更換一台DVD ROM 不知道 那一個牌子的DVD ROM 較不會挑片. 最近被機器挑怕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8
作者:apoloshen 日期:2004-06-29 10:30 所屬:DVD ROM


沒問題耶

我的是2條威剛DDR400.256.2條聯強DDR400.256.一起使用.並沒有什麼問題.都很正常.還蠻不錯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7
作者:rolexlee 日期:2004-06-29 05:12 所屬:RAM


那我要買VIEWSONIC16NS的話要買哪一台比較好?????

請各位高手給小弟一點意見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6
作者:auyb0308 日期:2004-06-29 01:2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這台的速度問題

請問一下有哪個大大能知道為何我家下載東西直接接上數據機都是600k多多接上這台只有我一個人下載東西卻變成20k左右....下載東西都是相同的 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4
作者:asd360 日期:2004-06-28 23:36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買電腦,Barton 2500+和Barton 2800+ 兩顆效能會差很多嗎? 我不打算超頻,要用來玩3D遊戲的,麻煩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3
作者:RR 日期:2004-06-28 23:02 所屬:CPU


爛東西

基本上燒了10片, 有9片一定要用燒錄機才能讀, 9片當中又有5片檔案中有資料錯誤, 擺明就是坑錢, 用了三天就氣的跑去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2
作者:needlucky 日期:2004-06-28 22:49 所屬:燒錄器


艾爾莎 - 幻雷者960SE的問題

如果我把DVI的接頭接上轉接頭 那我能不能使用雙螢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1
作者:coolfish001 日期:2004-06-28 22:39 所屬:顯示卡


這台最新價錢

這台最新價錢是2899在順發有好買唷 還有庫存.....這台不錯用唷.......畫質很讚...ㄏ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70
作者:asd360 日期:2004-06-28 21:13 所屬:印表機


請問SATA界面有液態軸承嗎?!

不知道這一款有沒有液態軸承??好像所有SATA界面的硬碟都沒有標示 是否有液態軸承..請問是都有還是都沒有所以都沒寫??? 還有..這款真的很吵嗎?那買W.D呢? 請有經驗的各位分享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69
作者:小獸醫 日期:2004-06-28 19:5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