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把cpu差下來 又裝回去 就沒畫面了.. 沒有 燒焦味 壞角 換一台電腦後 有畫面 可開機 但是看不到xp畫面
各位大大好, 最近小弟想更換一台DVD ROM 不知道 那一個牌子的DVD ROM 較不會挑片. 最近被機器挑怕了. 謝謝
我的是2條威剛DDR400.256.2條聯強DDR400.256.一起使用.並沒有什麼問題.都很正常.還蠻不錯的.
請各位高手給小弟一點意見ㄅ......=.=
請問一下有哪個大大能知道為何我家下載東西直接接上數據機都是600k多多接上這台只有我一個人下載東西卻變成20k左右....下載東西都是相同的 是
我最近想買電腦,Barton 2500+和Barton 2800+ 兩顆效能會差很多嗎? 我不打算超頻,要用來玩3D遊戲的,麻煩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基本上燒了10片, 有9片一定要用燒錄機才能讀, 9片當中又有5片檔案中有資料錯誤, 擺明就是坑錢, 用了三天就氣的跑去換
如果我把DVI的接頭接上轉接頭 那我能不能使用雙螢幕呢
這台最新價錢是2899在順發有好買唷 還有庫存.....這台不錯用唷.......畫質很讚...ㄏㄏ
不知道這一款有沒有液態軸承??好像所有SATA界面的硬碟都沒有標示 是否有液態軸承..請問是都有還是都沒有所以都沒寫??? 還有..這款真的很吵嗎?那買W.D呢? 請有經驗的各位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