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艾爾莎 - 幻雷者960SE的問題
   
   
 

作者 :coolfish00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8 22:39
如果我把DVI的接頭接上轉接頭
那我能不能使用雙螢幕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9 01:44:00
 
  只能選一個輸出不能同時輸出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9 19:32:00
 
  那他為什麼DVI還要給轉接頭呢
明明就已經有一個VGA的接頭了啊

  :pdjoe44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7 12:02:00
 
  因為DVI輸出的畫質比較好(數位),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是VGA的螢幕,所以說VGA在現在是通用的,要使用DVI要顯示卡和螢幕都支援才可以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