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艾爾莎 - 幻雷者960SE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oolfish001
Posted:2004-06-28 22:39
如果我把DVI的接頭接上轉接頭
那我能不能使用雙螢幕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29 01:44:00
只能選一個輸出不能同時輸出拉
:訪客
Posted:2004-06-29 19:32:00
那他為什麼DVI還要給轉接頭呢
明明就已經有一個VGA的接頭了啊
:pdjoe444
Posted:2004-07-07 12:02:00
因為DVI輸出的畫質比較好(數位),因為還是有很多人是VGA的螢幕,所以說VGA在現在是通用的,要使用DVI要顯示卡和螢幕都支援才可以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