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用這顆組一台不超過兩萬五大概要用什麼

我想用這顆組一台能跑3D遊戲(不是天二)大概要用哪些,請大大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3
作者:NICK++ 日期:2004-06-29 20:44 所屬:CPU


為什麼1394無法使用

我接上DV但都偵測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2
作者:kkwu 日期:2004-06-29 18:59 所屬:主機板


小心!顯卡的推薦,好像被人灌水了。

在顯卡,微星的推薦,異常高,討論卻不多,在雜誌上有介紹並推薦的,也才那幾塊,可是這邊連低階卡的推薦數,都高的離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1
作者:pody5 日期:2004-06-29 17:49 所屬:顯示卡


有必要ㄇ?

請問有沒有必要買兩顆硬碟??是比較不怕另一顆掛點是ㄅ??我第二顆想買希捷80G SATA,會不會很吵阿??謝謝各位提供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0
作者:kevin0803 日期:2004-06-29 17:17 所屬:硬碟


幫一下

最近新買了華碩ATI9200SE後 有時候螢幕會忽然跳掉或當機 但主機電源卻還是好的 重新接螢幕線都沒反應 為什會這樣 是哪設定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7
作者:aaa10011 日期:2004-06-29 17:01 所屬:顯示卡


為何會跳掉

最近新買了華碩ATI9200SE後 有時候螢幕會忽然跳掉或當機 但主機電源卻還是好的 重新接螢幕線都沒反應 為什會這樣 是哪設定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4
作者:aaa10011 日期:2004-06-29 16:57 所屬:顯示卡


請問:P4S800D V.S. P4P800

若配P4 2.4 哪一塊板子比較好?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3
作者:lin0211 日期:2004-06-29 16:15 所屬:主機板


求救!!

小弟是用這顆cpu..但最近似乎出現一些問題@@".. 問題一..玩遊戲(線上遊戲如天堂.pc遊戲如曹操傳)會當機~斷線~甚至重開機~ 問題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2
作者:bluecrazyboy 日期:2004-06-29 15:43 所屬:CPU


如果晶片燒了~可以修嗎??

我二月多買了這一個硬碟~~不過前幾天~在重灌系統時~不小心一片晶片燒了~~不知道可不可以修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1
作者:wayne30110 日期:2004-06-29 14:58 所屬:硬碟


不好意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在玩NBA2004時會出現怪聲說

不好意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在玩NBA2004時會出現怪聲(音效會斷斷續續的,像廣播收訊不良的感覺) 我的顯示卡是ELSA 960FX CPU:AMD 2500+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80
作者:agfa6615 日期:2004-06-29 13:1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