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用這顆組一台不超過兩萬五大概要用什麼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ICK++
Posted:2004-06-29 20:44
我想用這顆組一台能跑3D遊戲(不是天二)大概要用哪些,請大大幫忙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ang34
Posted:2004-06-30 13:16:00
看你要跑的需求有多高
一般來說 5600以上開始 應該沒有問題 (非XT)
CPU 2G以上 記憶體512~1G POWER350~400 硬碟7200以上
溫度也注意一下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
3D最重要的3樣
CPU
RAM
顯示卡晶片
:訪客
Posted:2004-06-30 22:13:00
處理器.2800+盒裝 4050
主機板.華碩.a7v600 2350
記憶體.威剛512*400-1 2900
顯示卡.麗台a360vd 4900
硬碟.Maxtro 80g 2350
dvd.Lite-ON Combo 1550
Power.全漢350瓦 1360
軟碟+機殼 1000
=20460
:NICK++
Posted:2004-07-01 09:36:00
謝謝大大
:NICK++
Posted:2004-07-01 12:49:00
請問大大!如果改成barton3000+
那效能會差很多嗎??
那如果改成BARTON3000+
那電源供應器要換幾瓦的呢?
聽很多人都說華碩的東西不好,實在有點怕怕的,還是說有其他廠牌的主機板可以代替這個呢?
麻煩大大看看吧
:訪客
Posted:2004-07-01 14:48:00
BARTON3000+不便宜喔 到不如用2500+去OC 3200+ 經濟實惠
基本上來說300足瓦的POWER夠用 不過最好用350W 以免哪天超載...
只是散熱方面要下點功夫 還得看記憶體主機板跟CPU的體質好不好超
華碩的東西這幾年偷料偷的很兇 前一鎮子還常看到主板上一大堆GSC電容..
現在的OST也沒好到哪裡去...賣的比較貴 但用料卻很差 只有高階一點的
板子還可以用 但就是"貴"
建議你 用AMD就不要用3大廠牌情結 要超頻 陞技的板子是我目前用過最好
OC的板子 給你點參考~
:NICK++
Posted:2004-07-02 10:11:00
謝謝唷
:NICK++
Posted:2004-07-02 14:29:00
請問大大!你說的OC是指??
我是不考慮超頻耶!因為超頻小弟怕技術不好就燒掉了!
如果不超頻,用哪個廠牌的版子比較穩、比較不會跟其他東西起衝突阿?
:訪客
Posted:2004-07-02 15:23:00
你如果不超頻 那乾脆用P4-2.8CG 你想想BARTON3000+價錢跟2.8CG相近
但效能是差不多的 而AMD的主板一值有南僑方面跟相容性的問題存在
不過祇是少部分而已 如果不超 技嘉吧 是很想建議你說換成P4的
實在不大推不超頻的人用AMD..
:訪客
Posted:2004-07-04 11:02:00
不是每一顆cpu都可以穩超啊!k7的處理器不超已經算很強了耶..
:NICK++
Posted:2004-07-07 19:00:00
嗯!那我決定用p4的好了。謝謝大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