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SATA

請問:我用一顆普通硬碟灌XP,再用SATA當副硬碟,有什麼地方要設定? 還有製作磁片(SATA驅動程式)時,需要哪些檔案?在哪找?或在哪下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20
作者:vx670702 日期:2004-06-30 11:11 所屬:硬碟


感言(2):使用winxp

有人都以為灌了winxp系統.控制台有些驅動程式都已經安裝好了.就可以安心使用.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我曾經有過這想法.但用到一半就出現一堆問題...><".哀..真是懶一時.倒楣一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19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4-06-30 10:25 所屬:主機板


感言(1):使用win98

幫客人裝機那麼久把自己所遇到的感想發表出來.(*)此板使用win98時會出現無法上網現象.控制台都顯示正常.無解?...#解決方法..自製驅動光碟.先將網路驅動程式從光碟內抓出來.做一個程式庫.要讓光碟片無法自動安裝此程式.先裝網路驅動程式.再使用光碟自動安裝檔.這樣就可正常上網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18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4-06-30 10:12 所屬:主機板


嗯 看數據 再考慮

我的CPU是 AMD2500+ Barton 起初用這張卡跑3DMARK2003數值只有1760 但使用 驅動程式內建的調頻之後加上微星的動態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17
作者:kcool 日期:2004-06-30 04:10 所屬:顯示卡


請問?

我的顯示卡是ATI/RADEON9600PRO/SEC/128mb<=WIN xp電腦是這樣寫的,不知道是不是技嘉的?而這塊有很多遊戲都有問題?像是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15
作者:hsingyug 日期:2004-06-30 04:00 所屬:顯示卡


不知道這樣的配法如何````各位前輩給些意見``

這是我準備要組的配備,不知道這樣的配法能不能發揮功,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用途只是想在未來可以用的久一點不會太快被淘汰,打打作業,ram一些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8
作者:universe63 日期:2004-06-30 01:45 所屬:CPU


我是不是被騙了丫!

我在光華商場組了一台電腦!但我最疑問的是!我CPU p4/2.6G/800我去年九月買是5850 但我不知道2.6G/800 那個800要怎麼看丫!我找不到也!電腦裡也只有顯示2.6G丫!各位大大~教教我吧!我怕他只給我裝P4/2.6G而已 知道的話請跟我說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7
作者:hsingyug 日期:2004-06-30 00:13 所屬:CPU


才買3個月的奇美723D

3月底才買的723D液晶螢幕,最近發現螢幕會變色,也就是白色的畫面會突然變成粉紅色,閃了一下又變回來,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6
作者:obey 日期:2004-06-29 22:55 所屬:液晶螢幕


欺騙消費者

本人已經被騙了.請消費者注意benq公司網站該台正確規格+R8X +RW4X -R4X -RW2X 當初就是被雙8+-R雙4+-RW所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5
作者:f3581 日期:2004-06-29 22:44 所屬:燒錄器


有點怕?但還是支持

現在這塊的板子大部份都是大陸製的(我就是買到大陸的啦) 大陸的品管真的和台灣或是新加坡都差滿多的? 不過自己用了一個多月了?還滿正常的…電容也沒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894
作者:微青星雲 日期:2004-06-29 22:0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