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用一顆普通硬碟灌XP,再用SATA當副硬碟,有什麼地方要設定? 還有製作磁片(SATA驅動程式)時,需要哪些檔案?在哪找?或在哪下載?
有人都以為灌了winxp系統.控制台有些驅動程式都已經安裝好了.就可以安心使用.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我曾經有過這想法.但用到一半就出現一堆問題...><".哀..真是懶一時.倒楣一世...
幫客人裝機那麼久把自己所遇到的感想發表出來.(*)此板使用win98時會出現無法上網現象.控制台都顯示正常.無解?...#解決方法..自製驅動光碟.先將網路驅動程式從光碟內抓出來.做一個程式庫.要讓光碟片無法自動安裝此程式.先裝網路驅動程式.再使用光碟自動安裝檔.這樣就可正常上網了..^^
我的CPU是 AMD2500+ Barton 起初用這張卡跑3DMARK2003數值只有1760 但使用 驅動程式內建的調頻之後加上微星的動態超
我的顯示卡是ATI/RADEON9600PRO/SEC/128mb<=WIN xp電腦是這樣寫的,不知道是不是技嘉的?而這塊有很多遊戲都有問題?像是打
這是我準備要組的配備,不知道這樣的配法能不能發揮功,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用途只是想在未來可以用的久一點不會太快被淘汰,打打作業,ram一些程式
我在光華商場組了一台電腦!但我最疑問的是!我CPU p4/2.6G/800我去年九月買是5850 但我不知道2.6G/800 那個800要怎麼看丫!我找不到也!電腦裡也只有顯示2.6G丫!各位大大~教教我吧!我怕他只給我裝P4/2.6G而已 知道的話請跟我說一下 謝謝!
3月底才買的723D液晶螢幕,最近發現螢幕會變色,也就是白色的畫面會突然變成粉紅色,閃了一下又變回來,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咧?
本人已經被騙了.請消費者注意benq公司網站該台正確規格+R8X +RW4X -R4X -RW2X 當初就是被雙8+-R雙4+-RW所騙
現在這塊的板子大部份都是大陸製的(我就是買到大陸的啦) 大陸的品管真的和台灣或是新加坡都差滿多的? 不過自己用了一個多月了?還滿正常的…電容也沒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