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有點怕?但還是支持
   
   
 

作者 :微青星雲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29 22:09
現在這塊的板子大部份都是大陸製的(我就是買到大陸的啦)
大陸的品管真的和台灣或是新加坡都差滿多的?
不過自己用了一個多月了?還滿正常的…電容也沒爆槳
總之…其實這塊板子上的功能與支援上都滿多的…價格又低
手頭緊的話買這塊板子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運氣也很重要…如果板子買了用超過三個月都還算正常的話就真的可以了
但是如果還沒滿三個月以上的話…那這段期間內就是小心一點就是了?
畢竟?大陸製還是要靠運氣的啦?(我的CPU是AMDXP2500+)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