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ㄉ核心代號一樣嗎?有沒有人有這顆的WCPUID測試圖片?
DURON 1.8G和Barton 2500的時脈都是1.8Gㄚ! 那ㄇ為什ㄇ價錢會差這ㄇ多ㄋ? 用起來哪裡不一樣ㄇ?
請問有辦法從內部看到自己的記憶體是什麼品牌的嗎~ 如果有的話請幫我寫一下看的步驟~"~
我覺得SpeedVCR比原來的V-Gear慶功版附的影像擷取程式還好 畫質 轉台...等 都比較好ㄝ~
如果一隻是DDR400另一隻是DDR433or533以上的話, 同時插在一塊板子上面,這樣子會不會不合用ㄚ??? 有人能為我解答的ㄇ???
跑天堂2都不會lag耶 超棒的 推荐給大家
怎麼辦~~??
如題,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原本有一條創見256MB-333 但是現在想加添一條256-400 但是這樣可以開雙通道嗎?? PS-因為去光華找不到256-333ㄉ記憶體ㄌ
這顆cpu可以用在KT133a晶片的版子上嗎 (例如我把外頻調成133外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