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這張卡真棒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sus nsi
Posted:2004-07-01 03:42
跑天堂2都不會lag耶
超棒的 推荐給大家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1 18:20:00
別亂推阿你
:iigio6
Posted:2004-07-04 19:13:00
你說ㄉ是真ㄉㄇ???
:訪客
Posted:2004-07-06 00:15:00
天2mx400就可以特效半開辣
其他就是RAM跟他Server爛的問題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06 01:05:00
fx5200那麼強阿~_~那fx5600以上的都出爽ㄉ阿~玩遊戲特效不全開怎感受這遊戲的內容及樂趣用fx5200可能要調一些東西才跑的穩~不過畫質蠻破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