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不錯,價格又合理。

昨天去台北NOVA看到這台A-07原本沒有要買的,但看到價格3300比台中便宜了一千多,馬上買了下來,公司貨喔!!!真的很便宜。又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1
作者:nb19861009 日期:2004-07-02 15:01 所屬:燒錄器


微軟:放緩支持Itanium 64bit平台

隨著AMD64平台推出以來,Intel的Itanium平台不斷受到衝擊擠壓,再加上Intel無耐發佈支援EM64T技術的XEON處理器,更令Itan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80
作者:~~! 日期:2004-07-02 14:19 所屬:CPU


華碩P4P800SE無法開機^~^""

請教各位高手~我昨天買了一塊華碩P4P800SE的板子,P4-2.4A,聯強DDR400 512MB一條,,結果無法開機,螢幕也沒有起動,只有主機板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9
作者:wenniwang 日期:2004-07-02 13:48 所屬:主機板


這塊CPU可以裝在華碩 A7V8X-X上面嗎?

因為主機板的前匯排流頻率是333會有問題發生嗎? 因為之前的杜龍800裝上去之後不能開機所以有所顧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8
作者:PC3 日期:2004-07-02 13:39 所屬:CPU


請問一下? : )

AMD Barton 2500+ 它要配華碩的A7N8X比較好 還是陞技的NF7-S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7
作者:Sying 日期:2004-07-02 13:33 所屬:CPU


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ㄇ~~~

安安~~我ㄉ電腦原本是256MBㄉDDR400,因為跑步太動我想再買一條記憶體想請問我可以買一條512MBDDR400來用ㄇ???還是一定要256ㄉ....有人可以幫我解答ㄇ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6
作者:星羽舞 日期:2004-07-02 13:19 所屬:RAM


我要升級啊 ..............

請問光華還有0.18製程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5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2 12:51 所屬:CPU


很清楚喔~~~

原以為這台畫面會不清楚,可是剛好相反,很清楚,而且又拍的遠,真的很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4
作者:vlhonda 日期:2004-07-02 12:13 所屬:其他週邊


和我ㄉ爛主機板合ㄇ?

我的主機板很舊ㄌ,只支援AGP4X... 用這塊顯示卡ㄉ話會不會被限制住效能阿? 如果會ㄉ話又是哪方面ㄉ效能被限制住ㄌ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3
作者:garbagealot 日期:2004-07-02 10:26 所屬:顯示卡


barton2500+配哪塊主機板較好???

如題~~~但希望價錢不要太高低於3000!!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972
作者:KimiMika 日期:2004-07-02 10:1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