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和我ㄉ爛主機板合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garbagealot
Posted:2004-07-02 10:26
我的主機板很舊ㄌ,只支援AGP4X...
用這塊顯示卡ㄉ話會不會被限制住效能阿?
如果會ㄉ話又是哪方面ㄉ效能被限制住ㄌㄚ?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2 11:58:00
基本上是沒有差別
你就安心裝下去吧
:訪客
Posted:2004-07-02 20:06:00
沒差辣 你放心吧
:訪客
Posted:2004-07-03 01:59:00
我就是用AGP 4X 的
穩到沒話說
放心給它敗下去吧
這張顯示卡真的是粉不錯說
小弟推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