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和我ㄉ爛主機板合ㄇ?
   
   
 

作者 :garbagealo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2 10:26
我的主機板很舊ㄌ,只支援AGP4X...
用這塊顯示卡ㄉ話會不會被限制住效能阿?
如果會ㄉ話又是哪方面ㄉ效能被限制住ㄌ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2 11:58:00
 
  基本上是沒有差別
你就安心裝下去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2 20:06:00
 
  沒差辣 你放心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3 01:59:00
 
  我就是用AGP 4X 的
穩到沒話說
放心給它敗下去吧
這張顯示卡真的是粉不錯說
小弟推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