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一條256單面的DDR RAM跟一條512雙面的RAM可以混插嗎??{前面廠牌不知..後則為創見512M400}...請高手位小弟解惑吧!!
如果非得要更新bios該怎麼做呢?
請問各位大大,剛新買的主機板是不是最好都先更新BIOS啊! 如果是的話,是先灌好windows系統後,再更新. 還是先更新再灌系統啊? 該如何做呢?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謝謝!
之前有聽說若雙通道開啟的話在開機時,會有顯示Dual,但是我怎麼都 看不到.我的主機板是ABIT的NF7-S,記憶體是威剛DDR400 256*2 請大家幫我解決一下..謝謝!!是還要改什麼嗎?從哪裡改??
好像 ECC SDRAM 只到 DDR333 .. 如果要架 server dual channel 512M*2 要花多少錢 那如果是 unbuffer dual channel 512M*2 ??
之前買一台此牌事務機 一年保固過後故障 不知現在品質如何
xeon 2.8G 看到才 8000..反而比 p4 3.0G 便宜 我現是想架 2 CPU MB .. 能用 p4 3.0G *2 架 嗎 那好
好像目前 AMD 只有 opteron (便遺的只能選 althon MP ) , or Intel Xeon 那要能使用 althon64 *2 的 MB ??
煩請愛用者解惑
OKWAP這支手機好用又沒什麼問題 外型好看功能又很實用大家可以考 慮這支手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