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07 02:53:00 |
| |
|
| |
:pdjoe444  |
Posted:2004-07-07 11:36:00 |
| |
| |
可以~旦可能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因為你的兩個廠牌不一樣),而且你的主機板不是雙通道的話插兩調話拉速度,還有要雙差的話最好容量也要一樣,記得也會拉速度,所以最好不要
|
|
| |
:simba7  |
Posted:2004-07-07 15:41:00 |
| |
| |
不相容的情況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如果要它們和平共處,我看也是很難的吧
|
|
| |
:獅子星仁赫  |
Posted:2004-07-07 23:04:00 |
| |
| |
但是我已經插了快一個禮拜了...不知道為什麼....什麼事都沒發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