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版 陞技 NF7-S 顯示卡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創見 25
本人再今年年初買ㄌ這一台.....感想是....真他媽ㄉ讚阿
倍頻是啥密呀
光華一台2750(地下二樓) 且還寫未來認體更新可燒單面雙層喔!
從以前到現在都只用這牌子的(中間有用過別牌的!但沒多久就....) 這顆用起來溫度有點高說!不知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那有解決的方法嗎?
怎麼沒有康舒的選項? 是不是康舒的Power不好啊!
我剛換了這顆cpu 不過店家叫我更新bios 因為系統不會顯示這顆cpu型號 但是可以跑到1.8G算正常是不是 系統裡cpu型號是亂碼 對效能有差嗎 因為我實在不會更新bios耶
請問記憶體在BIOS調CL2可以跑不會當機就是CL2嗎?要如何分辨CL值?
我大概上次寒假的時候回台中,再電子街買填充墨水的時候,一家店的老闆跑來跟我推銷,說Z605只賣750,我聽到傻眼,他還說比買墨水夾划算!! 不過後來問仔細也是只有彩色墨水夾,但是我其實都只映黑白,因此就沒買了>"< 想不到現在變這麼貴,還一樣沒黑色墨夾,而且Z605用的是比Z33小的墨夾
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將SATA硬碟設成開機碟~看過手冊說~一定要升級成XP SP1才能使用SATA裝置~但是~我就是希望能將SATA硬碟~設成開機碟~還沒安裝~要怎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