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

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版 陞技 NF7-S 顯示卡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創見 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60
作者:Sying 日期:2004-07-05 09:33 所屬:顯示卡


極品!!!

本人再今年年初買ㄌ這一台.....感想是....真他媽ㄉ讚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9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05 09:24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喔~~~

倍頻是啥密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8
作者:thinker 日期:2004-07-05 09:21 所屬:CPU


前天看到最新低價

光華一台2750(地下二樓) 且還寫未來認體更新可燒單面雙層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7
作者:showin 日期:2004-07-05 08:11 所屬:燒錄器


一直都支持seagate的..但是...0.0a

從以前到現在都只用這牌子的(中間有用過別牌的!但沒多久就....) 這顆用起來溫度有點高說!不知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那有解決的方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6
作者:fr253925 日期:2004-07-05 04:33 所屬:硬碟


康舒

怎麼沒有康舒的選項? 是不是康舒的Power不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5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7-05 02:47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顆cpu可以用在a7v8x嗎?

我剛換了這顆cpu 不過店家叫我更新bios 因為系統不會顯示這顆cpu型號 但是可以跑到1.8G算正常是不是 系統裡cpu型號是亂碼 對效能有差嗎 因為我實在不會更新bios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4
作者:ALLEN1027 日期:2004-07-05 02:17 所屬:CPU


CL2?

請問記憶體在BIOS調CL2可以跑不會當機就是CL2嗎?要如何分辨CL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05 01:19 所屬:RAM


有水貨這種東西喔??

我大概上次寒假的時候回台中,再電子街買填充墨水的時候,一家店的老闆跑來跟我推銷,說Z605只賣750,我聽到傻眼,他還說比買墨水夾划算!! 不過後來問仔細也是只有彩色墨水夾,但是我其實都只映黑白,因此就沒買了>"< 想不到現在變這麼貴,還一樣沒黑色墨夾,而且Z605用的是比Z33小的墨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2
作者:quinton 日期:2004-07-05 01:05 所屬:印表機


SATA硬碟如何設成開機碟

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將SATA硬碟設成開機碟~看過手冊說~一定要升級成XP SP1才能使用SATA裝置~但是~我就是希望能將SATA硬碟~設成開機碟~還沒安裝~要怎升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51
作者:ieurhey 日期:2004-07-05 00:4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