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ying
Posted:2004-07-05 09:33
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版 陞技 NF7-S
顯示卡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創見 256 DDR400 *2
DVD-ROM Pioneer 16X
POWER 海韻 350W
硬碟 WD 120GB-8M
請問一下 這樣的配備
可以相容嗎?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6 00:13:00
沒問題
不過你真的要用5200ㄇo.O
雖然我也還在用ㄒ_ㄒ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06 01:07:00
錢夠的話用fx5600以上的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07-10 01:38:00
夠用就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