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CMOSE 如何RESET 熬鳴電腦的問題真多 = =?? 我的電腦我要重灌全部format 為何重開會出現 yukon PXE
哪會大大知道的來教一下~小弟感激不禁=.=但我再猜應該是"有人在虎爛的" 對了有用過這塊的人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情形ㄅ就是雙通道沒顯示出來~就算有開沒開他都不會顯示對ㄅ~@@"不過我有去問要是照這說明書上的裝法就會開啟ㄌ只不過沒顯示罷ㄌ~
處理器.K7 3000+>>>>>>>>>>>>>.5000 主機板.華碩A7V880>>>>>>>>>>>.2900 記憶體.512*400
奇美的東西一向算便宜…不過我朋友說奇美的電腦產品比較沒那麼優耶… 請問各位大大ㄚ~~我還蠻想買17吋的液晶的耶…LG或是SAMPO的好用嗎???還是VIEW SONIC的哪種比較好ㄚ?
請問什麼事挑片阿?? 超級新手 3Q!!
請問我買回來為何總是最大速度4x 可是我是用8x+的錸德片子 軔體是1.13 請好心大大幫忙一下
Barton 2500+ 盒裝 金士頓 256MB W.D 80G / 7200轉 IDE/DMA-100/8MB 主機板要哪
最近用BT抓了很多電影~但是用17吋的螢幕看感覺還不夠 所以打算接一條TV-out 但是他附的那個轉街頭好像是S端子轉成AV端子 出來是母的,我
請問買主機板部是就會內建網卡了嗎 速度不都是10M/100M的嗎 那位啥麼還要去買其他的勒 請知道低大大告訴我好嗎
請問這快版子支援的硬碟格式是ATA133 格式ATA100的硬碟可以裝嗎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