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 =|||| 失火了救命丫

請問一下 CMOSE 如何RESET 熬鳴電腦的問題真多 = =?? 我的電腦我要重灌全部format 為何重開會出現 yukon PX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6
作者:just5705 日期:2004-07-05 22:53 所屬:主機板


聽說?這塊板子能把655FX改成655TX喔?

哪會大大知道的來教一下~小弟感激不禁=.=但我再猜應該是"有人在虎爛的" 對了有用過這塊的人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情形ㄅ就是雙通道沒顯示出來~就算有開沒開他都不會顯示對ㄅ~@@"不過我有去問要是照這說明書上的裝法就會開啟ㄌ只不過沒顯示罷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5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7-05 22:31 所屬:主機板


再度問個傻問題.....

處理器.K7 3000+>>>>>>>>>>>>>.5000 主機板.華碩A7V880>>>>>>>>>>>.2900 記憶體.512*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4
作者:answer879 日期:2004-07-05 20:04 所屬:CPU


奇美螢幕

奇美的東西一向算便宜…不過我朋友說奇美的電腦產品比較沒那麼優耶… 請問各位大大ㄚ~~我還蠻想買17吋的液晶的耶…LG或是SAMPO的好用嗎???還是VIEW SONIC的哪種比較好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3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07-05 19:47 所屬:液晶螢幕


請告訴我吧

請問什麼事挑片阿?? 超級新手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2
作者:oriuxaiq 日期:2004-07-05 19:34 所屬:DVD ROM


剛剛買的

請問我買回來為何總是最大速度4x 可是我是用8x+的錸德片子 軔體是1.13 請好心大大幫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1
作者:KEO5130 日期:2004-07-05 17:46 所屬:燒錄器


各位先進幫我看一下好嗎

Barton 2500+ 盒裝 金士頓 256MB W.D 80G / 7200轉 IDE/DMA-100/8MB 主機板要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80
作者:swncj 日期:2004-07-05 17:35 所屬:CPU


關於他的TV-out

最近用BT抓了很多電影~但是用17吋的螢幕看感覺還不夠 所以打算接一條TV-out 但是他附的那個轉街頭好像是S端子轉成AV端子 出來是母的,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79
作者:j2000x_z 日期:2004-07-05 16:03 所屬:顯示卡


新手問題

請問買主機板部是就會內建網卡了嗎 速度不都是10M/100M的嗎 那位啥麼還要去買其他的勒 請知道低大大告訴我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78
作者:oriuxaiq 日期:2004-07-05 16:01 所屬:網路卡


急 快買電腦了

請問這快版子支援的硬碟格式是ATA133 格式ATA100的硬碟可以裝嗎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077
作者:oriuxaiq 日期:2004-07-05 15:4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