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聽說?這塊板子能把655FX改成655TX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05 22:31
哪會大大知道的來教一下~小弟感激不禁=.=但我再猜應該是"有人在虎爛的"
對了有用過這塊的人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情形ㄅ就是雙通道沒顯示出來~就算有開沒開他都不會顯示對ㄅ~@@"不過我有去問要是照這說明書上的裝法就會開啟ㄌ只不過沒顯示罷ㄌ~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6 04:02:00
這塊板...不是不管那個廠牌、容量大小和插那個槽
隨便插就能開啟雙通道了嗎?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07 16:07:00
我之前ㄝ有趣看SISㄉ說明你說的沒錯655FX隨便差都能開啟雙通道~但是我還是以華碩的說明書來執行比較準~基本上最好是使用兩條頻率相同容量相同ㄉDDR比較好ㄅ我ㄉ勝創433~256*2跑起來就很穩ㄌ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8:00
不行喔,雙通道不能隨便亂插,要照顏色插,藍色插藍色廠牌,絕對要一樣,所以嘍!!不要亂插= =如果一條插藍、一條插黑,就不是雙通道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