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來放在客廳說,不知這台的評價如何?
請問一下 P4-1.8G 的待機溫度是多少?我是用微星SIS-645E-Max,Bios溫度顯示CPU是45度,好像不太正常,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是哪壞掉了?還是正常ㄋ?各位高手幫幫忙,謝嚕!
cpu: AMD barton2500+ MB: 陞技nf7-s ram: 不太確定不想太貴但又不想品質太差 HD: maxtor 80G 8M 顯示卡: 憾訊 9600pro power: 請各位給意見!! 謝謝各位感謝不已~~~~~
如果我的主機板是內建顯示卡我再去買一塊顯示卡回家裝可以嗎會衝到嗎 還是要換一塊主機板呢?? 顯示卡會因為主機板比較久無法裝呢??
Standard ATX....ATX......M/B Type ATX.....Micro ATX主機機殼寫這樣的形式有什麼差別呢?? 如果我的主機板形式是ATX那上面的機殼都可以裝嗎??
請問 創見SDRAM PC-133 512mb 雙面 32mb*8 華邦晶粒 現在一條價錢大概多少 .... 因為朋友有一條 他想知道價錢 有人可以幫忙告知一下嗎??
用這塊版子一切都沒問題 不過就是常常看網頁的時候會死當 只有看網頁時喔 我是 AMD XP2800+ 創見 DDR400 512 微
有人說把cd-rom跟硬碟裝IDE1 燒錄機單獨用IDE2 右有人說把CD-ROM跟燒錄裝一起好 到底哪種好?_?
這塊顯示卡跟憾訊9600pro哪塊比較好呢??? 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感謝!!!
幫組電腦1萬5到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