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11 16:28:00 |
| |
| |
看不懂你要問啥ㄋ.除了記憶體跟電源外
記憶體不要太貴的話勤茂吧!電源的話海韻不錯!
|
|
| |
:alan123465  |
Posted:2004-07-11 17:25:00 |
| |
| |
這樣裝很好了啦,記憶體買創見-終身換新-就對了啦,power不要用case含的就好了啦,另外買隨便都很不錯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4 08:48:00 |
| |
| |
NF7系列的版子跟ATI的顯卡相容性會比較差.可以換買FX5700系列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4 10:44:00 |
| |
| |
要超頻嗎???要的話推薦你用量產的 A-DATA TCCD(有些貴但超頻王者當之無愧)或者海盜牌跟芝奇 不超頻用創見就可以了~
POWER推七盟350W(雙風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