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AMD-XP 2500+ FSB333 RAM:創見 DDR400 主機板:陞技 - NF7-S 硬碟:WD 80G / 7200轉 I
CPU:AMD-XP 2500+ FSB333 RAM:創見 DDR400 主機板:陞技 - NF7-S 顯示卡:承啟 FX-5700 硬碟
各位大大好: 小弟買華碩A7V600完整版在用,現在BIOS版本1006 當初是衝著包裝上面雙400~ 好像是前置匯流排400 FSB、外頻4
Intel P4-3.0GHz盒裝/Socket478、FSB800、L2-512KB ■ CPU 創見 512MB / DDR400
氣死了...用了三年多的pc133聯強記億體竟然自焚... 還差點把我的主機板也給燒了...嚇死了 再也不敢用聯強貨了...@@
觀察了很久 一直沒有相關文章也沒推薦 到底這台好嗎? 和UMAX astra5650、MUSTEK 4800TA pro 比起來又如何呢? 值不值得買? 想買台有光罩的 3000多的
官方網... • K7N2 Delta-L (SPP+MCP2, 內建 10/100 網路) • K7N2 Del
我買了兩個散熱高手 8*8的靜音3000轉的系統風扇 然後裝了http://reg.softking.com.tw/freeware/index.a
請問一下我的硬碟已經用很久了~但是其他硬體都有升級過!太舊的硬碟是否會使電腦執行速度變慢呢?
我CPU 是P4 3.0 ㄉ 想說CPU太熱 就ㄑ裝"太極水冷"...結果溫度還會衝到50度....比用風扇ㄉ時候還高ㄝ!!! 用風扇ㄉ化只有45-47度而已...怎ㄇ會這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