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 這塊主機板要超BURTON 2500+ 要改哪些設定呢??我對超頻是超級新手!還是不建議超頻呢??我試過幾次都沒辦法開耶!請大大多多照顧講解一下 謝謝
請問有沒有住新莊 對電腦硬體熟悉的高手或是同好呀??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我的雅虎即時通是 cam2cam86 希望能多學習一點知識 謝謝
今天下午買這張8RDA3I用2500+的cpu一超就超到3200+ 好爽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的綠版cpu,0.13製程的,電壓是1.5v,1.45v等等....但我這顆amd的cpu2.2g怎麼是抓到1.75v呢? 怎麼
我ㄉbios 版本顯示 12/24/2020 id:22 在網路上找不到這版本 想更新nf725.exe 確顯示 the progra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的綠版cpu,0.13製程的,電壓是1.5v,1.45v等等....但我這顆2.2g怎麼是抓到1.75v呢? 怎麼這麼高呢,請問
請問你們的內建網路卡穩嗎? 我買回來才兩天 網路就會一直斷線 必需重新移除線再接上才會好 我已經測試過其它hup和網路線都會有此問題 我想應該是網路卡本身有點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主機板只支援到ddr333...但把ddr400插上去這樣會不會運作呢?
CPU: 英特爾 Intel-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請問這款有音效晶片嗎?效果如何? 還有雙通道是什麼意思~ 小弟是新手~ 煩請大大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