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問個87問題-關於超頻

想請教一下 這塊主機板要超BURTON 2500+ 要改哪些設定呢??我對超頻是超級新手!還是不建議超頻呢??我試過幾次都沒辦法開耶!請大大多多照顧講解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7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13 07:15 所屬:主機板


住新莊的請進

請問有沒有住新莊 對電腦硬體熟悉的高手或是同好呀??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我的雅虎即時通是 cam2cam86 希望能多學習一點知識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6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13 06:27 所屬:CPU


超的穩穩的

今天下午買這張8RDA3I用2500+的cpu一超就超到3200+ 好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5
作者:rsken 日期:2004-07-13 03:27 所屬:主機板


技嘉的7n400-l有人會調電壓嗎?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的綠版cpu,0.13製程的,電壓是1.5v,1.45v等等....但我這顆amd的cpu2.2g怎麼是抓到1.75v呢? 怎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4
作者:keprepcst 日期:2004-07-12 23:51 所屬:主機板


請問bios為何無法更新

我ㄉbios 版本顯示 12/24/2020 id:22 在網路上找不到這版本 想更新nf725.exe 確顯示 the progr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3
作者:chihchung54 日期:2004-07-12 23:41 所屬:主機板


我想問一下,這顆的電壓預設是多少呢?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的綠版cpu,0.13製程的,電壓是1.5v,1.45v等等....但我這顆2.2g怎麼是抓到1.75v呢? 怎麼這麼高呢,請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2
作者:keprepcst 日期:2004-07-12 23:39 所屬:CPU


請問有用這張主機板的朋友

請問你們的內建網路卡穩嗎? 我買回來才兩天 網路就會一直斷線 必需重新移除線再接上才會好 我已經測試過其它hup和網路線都會有此問題 我想應該是網路卡本身有點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1
作者:alanio 日期:2004-07-12 22:12 所屬:主機板


請問ddr400問題

請問主機板只支援到ddr333...但把ddr400插上去這樣會不會運作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50
作者:安安安安 日期:2004-07-12 21:16 所屬:RAM


小弟想用此卡組台電腦~請大大看看~

CPU: 英特爾 Intel-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9
作者:yuhaochen0402 日期:2004-07-12 21:0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有音效晶片嗎?效果如何?

請問這款有音效晶片嗎?效果如何? 還有雙通道是什麼意思~ 小弟是新手~ 煩請大大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48
作者:yuhaochen0402 日期:2004-07-12 20:5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