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12 23:19:00 |
| |
| |
恩,你說的沒錯
只是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張板子?
我用的是a7v8x-x
其實一開始買回來都很好用啊
後來大約2個月後開始,也是變的不穩
猛斷線..我還以為買到爛板...拉起來再插回去就好了
等下過3分鐘...5分鐘...2分鐘..又斷了
所以還是自己多裝一張pci的就ok啦,從未斷線
實際上,RJ45的頭也很重要
線材都差不多,但是頭就有差了
還有那支夾線鉗..300也可買一支,有的還要1200..沒有差的話,那賣1200的不就白痴?
|
|
| |
:rayo  |
Posted:2004-07-13 12:56:00 |
| |
| |
我才剛買幾天
目前沒這個問題ㄟ
我的版子也是A7V880
|
|
| |
:shangtay  |
Posted:2004-07-17 16:23:00 |
| |
| |
不滿意的地方
1.C大6做的
2.AMI的BIOS, 沒自動開機的功能
3.主機板上有油垢, 包裝時不講究
4.依照說明書, 有少附件(信任商家沒比對)
5.說明書資料有點問題又夾頁, 感覺像是倉卒送印
滿意的地方
1.系統穩定
2.Giga級的內建網路
不清楚的地方
1.只能裝兩顆SATA硬碟?
2.不知能否把SATA硬碟當開機碟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31 22:19:00 |
| |
|
| |
:小豪豪豪豪  |
Posted:2004-07-31 22:27:00 |
| |
| |
請問這塊板子如果要插前置USBㄉ話要插哪阿
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說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