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有用這張主機板的朋友
   
   
 

作者 :alani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2 22:12
請問你們的內建網路卡穩嗎?
我買回來才兩天 網路就會一直斷線
必需重新移除線再接上才會好
我已經測試過其它hup和網路線都會有此問題
我想應該是網路卡本身有點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2 23:19:00
 
  恩,你說的沒錯
只是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張板子?
我用的是a7v8x-x
其實一開始買回來都很好用啊
後來大約2個月後開始,也是變的不穩
猛斷線..我還以為買到爛板...拉起來再插回去就好了
等下過3分鐘...5分鐘...2分鐘..又斷了
所以還是自己多裝一張pci的就ok啦,從未斷線
實際上,RJ45的頭也很重要
線材都差不多,但是頭就有差了
還有那支夾線鉗..300也可買一支,有的還要1200..沒有差的話,那賣1200的不就白痴?


  :ra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3 12:56:00
 
  我才剛買幾天
目前沒這個問題ㄟ
我的版子也是A7V880

  :shangta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7 16:23:00
 
  不滿意的地方
1.C大6做的
2.AMI的BIOS, 沒自動開機的功能
3.主機板上有油垢, 包裝時不講究
4.依照說明書, 有少附件(信任商家沒比對)
5.說明書資料有點問題又夾頁, 感覺像是倉卒送印

滿意的地方
1.系統穩定
2.Giga級的內建網路

不清楚的地方
1.只能裝兩顆SATA硬碟?
2.不知能否把SATA硬碟當開機碟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22:19:00
 
  的確有你說的這個問題
更新BIOS就OK了

  :小豪豪豪豪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22:27:00
 
  請問這塊板子如果要插前置USBㄉ話要插哪阿
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說一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