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LITE-ON 志旭代理

這家廠商真的服務不是很好,所以真的不小心產品故障了送修定要10到30天才會修回來,所以建議各朋友們如果要買燒錄機前最好看一下廠商的服務會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9
作者:多情之楓 日期:2004-07-13 22:17 所屬:燒錄器


這塊板子真的會誤判CPU溫度

我在X發3C工作,看到KT600晶片RZ新版自己買了兩片,結果一個用XP800另一用XP2500 結果兩個都超過55度(剛開機而已),後來我直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8
作者:多情之楓 日期:2004-07-13 22:05 所屬:主機板


這張卡是MIC的嗎

在光華買大概6100 有點怕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7
作者:killmaster 日期:2004-07-13 21:04 所屬:顯示卡


Intel 未來產品四巨頭的差異??

有哪位高手可以為大家大略講解: XEON64 Pentium5 NOCONA 以及Itanium2 的大概內容嗎?? 銘謝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6
作者:XENR 日期:2004-07-13 20:56 所屬:CPU


奉勸大家都不要買"志旭"代理的產品

我的Lite-ON 5232K用不到1個月就掛了, 在2004.6.23送修, 至今2004.7.13為止仍未修好, "志旭"代理的產品奉勸大家都不要買了, 維修實在有夠慢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5
作者:kokomo 日期:2004-07-13 19:16 所屬:燒錄器


Ricoh MP7520A

我家的燒錄器是RICOH MP7520A的... 之前是買整套電腦附的~ 但是在我重新灌XP系統以後~ 燒錄器系統就抓不到了~排線什麼都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4
作者:skba 日期:2004-07-13 18:36 所屬:燒錄器


速度夠快嗎??

請問一下,VA721反應時間是25ms,那看電影的時候會不會感覺出來有延遲??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3
作者:jacksonoo 日期:2004-07-13 18:25 所屬:液晶螢幕


一直當當當

請問各位大大,我一開始買來是都不能安裝xp 常安裝到一半就沒有動靜了,到最後沒有法子只好把硬碟拿去別台電腦灌,灌是灌好了,但是拿回來後卻常常的當機,就連放個光碟也當,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謝謝 cpu:2500 主機板:a7v8x ram:創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2
作者:dangus 日期:2004-07-13 18:22 所屬:主機板


開機怎麼那麼慢

開機從BIOS就好慢,好像在偵測什麼硬體 然後就一個黑的畫面,也等了一下子, 一直看到XP的開機畫面才感覺快! (cd-rw和dvd-rom接在同一條排線) cpu 2.8c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1
作者:grilboy 日期:2004-07-13 17:27 所屬:主機板


有驅動程式嗎?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奇美LCD的驅動程式! 要怎樣才抓的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310
作者:grilboy 日期:2004-07-13 17:22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