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廠商真的服務不是很好,所以真的不小心產品故障了送修定要10到30天才會修回來,所以建議各朋友們如果要買燒錄機前最好看一下廠商的服務會比較好。
我在X發3C工作,看到KT600晶片RZ新版自己買了兩片,結果一個用XP800另一用XP2500 結果兩個都超過55度(剛開機而已),後來我直接
在光華買大概6100 有點怕怕
有哪位高手可以為大家大略講解: XEON64 Pentium5 NOCONA 以及Itanium2 的大概內容嗎?? 銘謝賜教!!~
我的Lite-ON 5232K用不到1個月就掛了, 在2004.6.23送修, 至今2004.7.13為止仍未修好, "志旭"代理的產品奉勸大家都不要買了, 維修實在有夠慢的
我家的燒錄器是RICOH MP7520A的... 之前是買整套電腦附的~ 但是在我重新灌XP系統以後~ 燒錄器系統就抓不到了~排線什麼都沒
請問一下,VA721反應時間是25ms,那看電影的時候會不會感覺出來有延遲??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我一開始買來是都不能安裝xp 常安裝到一半就沒有動靜了,到最後沒有法子只好把硬碟拿去別台電腦灌,灌是灌好了,但是拿回來後卻常常的當機,就連放個光碟也當,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謝謝 cpu:2500 主機板:a7v8x ram:創建
開機從BIOS就好慢,好像在偵測什麼硬體 然後就一個黑的畫面,也等了一下子, 一直看到XP的開機畫面才感覺快! (cd-rw和dvd-rom接在同一條排線) cpu 2.8cg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奇美LCD的驅動程式! 要怎樣才抓的到?